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理财 > 女性险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险企推女性保险产品献礼三八节 附带增值服务

2013年03月07日07:15
来源:证券日报
原标题 [险企推女性保险产品献礼“三八”节]
  本报见习记者 刘敬元

  “女人一定要幸福”、“科学规划女性养老”、“为女性健康提供保障”、“从家庭主妇到自信的续期人”、“如何做个讨人喜欢的职场女性”、“工薪家庭理财三法宝”……

  临近“三八”妇女节,多家险企针对女性客户群的所想所需, 推出女性保险产品,通过组织专场活动或出版服务报刊等多种形式,为女性的健康、幸福、生活工作“支招”。

  高压致女性疾病缠身

  “要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写得代码、翻得围墙、开得起好车、买得起新房、斗得过小三、打得过流氓……”这是网上流传的一个关于新世纪女性的标准,尽管有些许调侃,但某种程度上也折射出现代女性承受的巨大压力。

  而高压下女性疾病日益常见。《2012中国肿瘤登记年报》显示,女性发病第一位的恶性肿瘤为乳腺癌,其次为肺癌、结直肠癌、胃癌和肝癌。而排名前10位的恶性肿瘤就占到了全部恶性肿瘤的81.12%,其中乳腺癌占女性全部恶性肿瘤发病的16.81%,我国每10万人中有23.16人患此病。

  另外也有相关健康网站对近6万名女性做了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在参与调查的人群中56.45%曾患过生殖道感染;13.27%曾患过妇科肿瘤;42.18%曾患过乳房疾病;21.37%曾患过宫颈子宫疾病;21.55%的女性曾患过内分泌疾病;1.64%的女性曾患过卵巢疾病;14.78%的女性表示曾患过其它女性疾病。

  女性保险走俏

  高发的疾病,也让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选择通过购买女性疾病保险来为自己提供健康保障,而专门针对女性的保险产品,获得了不小的市场。

  泰康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其网销的女性专属保险“泰康e顺女性疾病保险”,在每年“三八妇女节”前后都很畅销。

  据了解,“泰康e顺女性疾病保险”盖乳腺癌、宫颈癌、卵巢癌、女性原位癌、系统性红斑狼疮性肾炎、因意外伤害或暴力袭击导致的面部毁损,需接受意外面部整形手术治疗等多项保障。

  而太平人寿则在“科学规划女性养老”、“为女性健康提供保障”上做起了文章,在节日期间,重点推出“太平金悦人生”、“太平康颐”两款产品。

  “通过这些产品,我们可以为女性客户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健康保障选择,使客户的生活更有保障,让日子更享安心。”太平人寿表示。

  平安人寿保险专家对女性合理购买保险产品提出以下建议:第一,要看产品保障的范围和保障的额度是否适合自己,女性保险的保费不是越贵的产品就越好;第二,单身母亲要加豁免,对于有子女的离婚女性,自身疾病保障保险应是其投保的最基本类型;第三,女性保险购买先后有讲究,购买保险的先后次序应该是意外险、健康险(重大疾病险和医疗保险),然后再考虑养老、分红等功能的险种。

  险企增值服务为女性支招

  除了推出女性保险产品外,还有不少险企值“三八”之际,组织专场活动或出版服务报刊,为女性的健康、幸福、生活工作“支招”。

  如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今年就聚焦女性这一特定客户群体,诠释幸福的真谛。在临近“三八”节的时候,大都会人寿以“女人一定要幸福”的统一品牌声音在其全国20余个经营区域启动系列女性客户专场活动。

  本报记者了解到,大都会人寿这个系列的活动倡导从健康、保障和法律维护三个不同维度,展开对女性幸福元素的思考,提出了“幸福需要健康来拥抱、幸福需要保障来安享、幸福需要法律来维护”这三个为现代都市女性自主把握幸福的全新理念。

  “我们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持续关注女性客户所想所需,提供真挚且专业的保险服务。”大都会人寿的相关负责人对本报记者称。

  在北京地区保险市场上,生命人寿出版《生命之爱》客服服务报,针对女性养生、保险购买等事宜进行介绍,为女性享受生活、了解保险提供便利。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