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银行活动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兴业银行信用卡奉上境外游特惠大礼包

2013年01月17日11:08
来源:搜狐理财

  随着春节渐渐临近,国内又将迎来出境游的小高峰。近期,兴业银行推出多项与境外旅游相关的优惠活动,为信用卡客户提供丰富多彩的旅游线路、各式各样的购物优惠和琳琅满目的合作商户等,以期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和用卡体验。

  旅游线路人性化

  目前正值冬季,

东南亚是寒冬旅游的好去处。为此,兴业银行信用卡推出“随兴游”东南亚精选线路,为客户设计了泰国普吉岛、新加坡、兰卡威、沙巴、巴厘岛等旅行线路,行程五至七天,客户可选择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出发,尽情感受东南亚别样的风土人情,享受旅游的至臻乐趣。据悉,即日起至2月28日,客户只需拨打“随兴游”芒果网专属预订电话40066-40066,预订东南亚指定旅游线路,便可享受最高立减200元/人的超值优惠。

  针对满足高尔夫球爱好者的旅行需求,兴业银行还别出心裁地推出了“高尔夫主题旅游”活动。客户只要登陆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主页,点击右上角的“高尔夫预定频道”就可以了解国内和国外多条旅游线路。这些线路以各种优质高尔夫球场为核心,集合休闲、度假于一体,预订价格远低于市场价。如“沙巴4天3晚3场球 马来西亚超值之旅”报价比市场价便宜近20%,让客户在尽情挥杆的同时,也能享受沙巴优美的景色。

  境外购物优惠多

  针对境外游的各种“血拼”需求,兴业银行信用卡亦推出了多种境外购物优惠活动。例如,该行近期推出境外刷卡金回馈活动,即日起至2月28日,客户使用白金信用卡累计境外“计积分”交易满30000元时,每刷5笔,其中金额最大的一笔可享3%刷卡金回馈;累计满100000元时,每刷5笔,其中金额最大的一笔可享4%刷卡金回馈。客户使用金卡或普通信用卡(含附属卡)累计境外“计积分”交易满20000元时,每刷5笔,其中金额最大的一笔可享2%刷卡金回馈。

  此外,针对宝岛台湾游,即日起至2月28日,客户在台湾地区持兴业银行信用卡消费,每集满3张单笔消费1500台币(含)以上的签购单,就可以在台北桃园机场或松山机场指定的兴业银行服务点现场兑换刮刮卡1张,刮刮卡奖品为机场指定商户的购物金,面值为150台币至500台币不等,购物金可在指定商户直接抵作现金使用。

  商户合作惊喜多

  春节临近,素有“购物天堂”美誉的香港又将迎来内地信用卡持卡人的“扫货”高峰。为满足这部分持卡人的需求,兴业银行信用卡随即找准时机,与多家香港商户合作开展系列“约惠香港”活动:即日起至2月28日,持兴业银行信用卡在香港一田百货的沙田店和大埔店消费,单卡当日累计刷满888港币,凭当日机印发票和刷卡存根,至顾客服务部可兑换100港币现金券一张;持兴业银行信用卡在香港喜运佳钟表集团旗下“喜运佳钟表”、“誉一钟表”两家公司的任意门店消费,购买指定款型,在实付价基础上另享95折优惠,折后单笔刷卡满额再享立减优惠,如满10000港币可立减300港元。

  在台湾,兴业银行则携手中国银联为兴业银联标准信用卡持卡人提供了百货、酒店、高尔夫、温泉、美食、美容等多个主题250家名店的消费折扣或赠品活动,包括宝岛眼镜、台湾原色、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宫、天籁温泉会馆、迈达康高尔夫、北海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宝格丽精品婚纱旗舰、福华大饭店、石头记等。(来源:兴业银行)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