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银行活动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民生手机银行发展迅猛 推出6个月客户规模即破百万

2013年01月14日10:16
来源:搜狐理财

  民生银行手机银行2012年7月11日正式推出,短短六个月时间,凭借其强大的创新功能、丰富的特色服务、流畅的客户体验、手续费全免等独特优势成为一颗璀璨的新星,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和踊跃使用。截至2013年1月10日,刚刚半岁的民生银行手机银行客户规模即突破100万户

,交易额超450亿,每日交易笔数已超越柜台,发展态势十分迅猛。

  手机银行具有贴身随行、快捷方便、成本低廉等特点,能随时随地满足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特别是近几年,随着移动互联技术和智能手机的快速发展,移动互联网用户快速攀升,人们的移动金融服务需求也日益增多,这为银行业发展移动金融创造了重大机遇。为满足客户的移动金融服务需求,民生银行持续创新手机银行,2012年7月推出个人手机银行,12月又打造小微客户专属移动金融服务平台,在功能、产品、服务和客户体验上实现了重大突破,创新推出了二维码收付款、网点排号、跨行账户管理、跨行资金归集、手机号转账、手机专属理财等独特的个人移动金融服务,还独创了公私账户集中管理、大额转账、乐收银账户管理、代发工资、企业财务室、小微贷款、回单验证等小微手机银行特色功能。只要手机在手,客户即可随时随地查询管理公私账户、发放工资、转账汇款、话费充值、缴费支付、信用卡还款、公益捐款、购买机票和电影票、买卖基金等,各种服务应有尽有,既安全方便,又高效快捷,是客户生活和工作上的好帮手。

  民生银行手机银行一流的服务赢得客户支持和信赖的同时,也获得了第三方权威机构的肯定,荣获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2012年中国最佳手机银行奖”、中国电子商务协会“2012年度最佳手机银行”、和讯网“2012年度最受关注手机银行奖”,《新金融世界》“2012年度中国最佳金融创新案例”等众多大奖。(来源:民生银行)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