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银行活动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浦发银行全新发布跨境供应链金融特色服务方案

2013年01月11日10:20
来源:搜狐理财

  金融服务助力开放型经济水平全面提升

  ——浦发银行全新发布跨境供应链金融特色服务方案

  围绕“全面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的核心思想,秉承“新思维、心服务”的服务理念,浦发银行今年对国际贸易金融的服务内涵进一步充实,于中国进出口企业第十一届年会上全

新推出 “跨境联动贸易金融服务方案(2013版)”和跨境人民币金融服务方案(2013版),通过对境内外、离在岸联动业务的全面整合以及跨境人民币业务的持续创新,为外向型实体经济的改革与发展提供专业化和特制化的金融服务。

  随着中国企业直接参与全球供应链竞争的程度日益加深,商业银行必须突破传统的境内金融服务框架,将国际金融服务延伸至海外,利用境外金融支撑平台,为企业提供全球化的跨境供应链金融支持服务。作为国内股份制商业银行的代表,浦发银行一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国际贸易金融领域致力打造品牌、技术、机制、队伍、服务和效率六大核心竞争力,通过多年来在国际贸易金融领域和离岸银行领域的积累和沉淀,浦发银行已经形成了本外币、离在岸一体化的经营特色和理念以及涵盖在岸分行、离岸银行和海外分行三大板块的营销经营网络格局。本次浦发银行新发布的和“跨境联动贸易金融服务方案(2013版)”和“跨境人民币金融服务方案(2013版)””,包括了“外向型企业联动服务方案”、“走出去企业境外平台联动服务方案”、“非居民企业联动服务方案”以及跨境人民币九大金融服务方案,充分发挥了浦发银行境内外平台的支撑作用,将金融服务与供应链各环节紧密结合,实现对客户服务的产品多样化、手续便利化、流程高效化,多渠道多方面满足境内客户和非居民客户在跨境经贸活动中所产生的金融服务需求。

  浦发银行公司及投资银行总部副总经理杨斌则对金融服务支持开放型经济水平全面提升有进一步的诠释。杨斌副总经理认为,商业银行对于开放型经济水平全面提高的支持手段主要包括全面贸易金融服务、特色供应链金融服务以及专业投行金融服务。全面贸易金融服务可保障实体企业对外经贸活动的正常运作,并提供包括网上银行、汇率管理等相关增值服务;特色供应链金融服务可将金融服务与企业所在的供应链各环节紧密结合,为企业提供完整的一站式高效金融服务;专业投行金融服务可为企业的海外上市、并购等活动提供专业服务支持,在拓宽企业融资渠道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本次新发布的两大服务方案将作为去年发布的“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中“跨境供应链金融”的细化方案,将浦发银行服务外向型实体经济的内涵进一步整合延伸,从而为全面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提供更专业化的金融支持。(来源:浦发银行)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