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铂-银-钯 > 白银投资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白银持续低位区间震荡 圣诞假期关注财政悬崖

2012年12月25日08:40
来源:FX168
原标题 [白银持续低位区间震荡 圣诞假期关注财政悬崖]
  国际银价周二(12月25日)盘初温和回落。白银延续自上周五以来的低位区间震荡格局,交投区间为29.55-30.30区域。欧美进入圣诞假期,料市场将相对清淡。而美国财政悬崖为最关键的不可测因素。

  北京时间08:40,现货白银报29.89美元/盎司。

  欧美进入圣诞假期,两党有关财政悬崖的谈判暂时搁置。目前为止,两党在该问题上仍无实质性进展。而相互指责令谈判氛围变得不太和谐。

  此前,美国众议院因内部分歧,撤销就博纳的B计划进行投票,并宣布休假至圣诞节后。

  美国众议院议长博纳(John Boener)表示:"投票被取消并不是我希望看到的结果。"他还指出,众议院领导人,参议院领导人和总统必须共同努力,避免财政悬崖。

  美国参议院民主党领袖里德(Harry Reid)指责称,众议院议长博纳(John Boehner)浪费了整整一周时间,搞"政治噱头"。

  里德表示,任何解决财政悬崖的方案都必须获得两党的一致同意,共和党人应该重新回到谈判桌上来。

  白银价格维持上周末以来的低位震荡格局,交投区间为29.55-30.30区域。圣诞假期期间料交投清淡,财政悬崖问题仍为市场关注焦点。

  MarketWatch总编辑Polya Lesova称,投资者持续关注美国共和党和民主党针对财政悬崖问题的谈判,如果美国国会和美国白宫不采取措施,那么该国税收将自动增加,支出将自动减少,这将使美国经济陷入衰退。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表示,料2013年白银预估价在39.05美元,铂金钯金分别在1705和780美元。然而这较该行此前预估均有下调。

  报告表示,白银料从预期中金价的复苏中受益,尽管鉴于近期金价修正,预估已有下调,不过任何黄金升势的结束都对白银影响最大。

  该行称:"鉴于强劲的基本面,我们认为钯金未来两年中料成为升势最大的贵金属。自10月末以来已经有迹象显示,改善的经济前景对钯金的利好超过其他贵金属。钯金涨幅达到11%,而铂金大致持平。"

  法国巴黎银行表示,2013年白银的工业需求料反弹,今年有所紧缩。在金价走高的支持下,投资需求料在新年上半年小幅走高。

  铂金方面,该行预计铂金矿业供应会复苏,但依然低于2011年的水平,不过汽车催化剂废料供应应在明年反弹。

  同时,法巴表示预计明年全球GDP增长3.4%,支撑了铂金和钯金的汽车催化剂和工业需求。

  报告称:"今年铂金市场出现赤字,料在2013年维持平衡。预计未来12个月铂金较黄金价格依然维持贴现。而钯金2013年矿业供应料反弹,不过涨势温和,俄罗斯库存未来今年中将耗尽。预计2013年钯金市场供应出现95.5万盎司的赤字。"

  全球最大的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截至12月21日的白银持仓量增加150.48吨,至10,045.85吨。

  本交易日美国、英国、德国、新西兰、澳大利亚、香港、韩国、新加坡、法国、意大利、瑞士、加拿大因圣诞节市场休市。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