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银行活动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民生银行创新推出小微手机银行

2012年12月24日11:41
来源:搜狐理财

  近日,民生银行正式推出小微手机银行,这是继7月11日正式发布个人手机银行之后的又一重大创新。小微客户是民生银行的战略客户,小微手机银行是该行围绕小微客户的支付结算和金融服务需求专门打造的专属移动金融平台,标志着民生银行小微金融服务的进一步提升,是该行

进军移动金融领域的战略举措。

  小微手机银行既具有跨行账户管理、跨行资金归集、网点排号、手机号转账、转账汇款实时到账、投资理财等个人手机银行特色服务,又推出了公私账户集中管理、大额转账、二维码收付款、乐收银账户管理、小微贷款、回单验证等创新功能,为小微客户提供了丰富周到的移动金融服务。

  公私账户,随时随地全掌握。使用小微手机银行不但可以管理自己的个人账户,还可管理自己的对公账户以及非本人的他人账户。对公账户可在柜台办理授权签约,他人账户通过商户版网银和柜台均可进行授权,完成授权后即可将对公账户和他人账户添加到小微手机银行中,随时随地进行账户查询、转账。

  大额转账,生意结算更方便。民生小微手机银行提供大额转账服务,客户可通过网上银行设置大额转账的收款人,进行最高500万的小微手机银行转账,能够很好地满足小微客户资金结算需求,更加便捷地进行生意结算。

  二维码收付,扫一扫“码”上收钱。付款人使用小微手机银行二维码付款功能,可一键生成付款二维码;收款人扫一扫付款人提供的二维码,可实时收款到指定账户。付款无需指定收款人信息,民生银行和其他银行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客户端使用任意银行账户均可收款,而且实时到账、手续费全免,使客户资金结算更便捷、省钱、时尚。

  乐收银,汇款入账账户随时管理。乐收银汇款入账账户管理功能是专门为有乐收银POS机具小微客户开发的。通过小微手机银行可对乐收银汇款入账账户进行随时维护,查询、添加、修改、删除汇款入账账户,方便快捷地使用乐收银进行账户资金划转。

  代发工资、企业财务室,结算省时省力。小微客户通过代发工资功能可使用对公账户在限额范围内进行单笔代发或多笔代发工资,省时省力;通过企业财务室功能进行费用报销等操作,在合理用途范围内使用对公账户向个人账户付款,结算更方便。

  回单验证,真伪核实更便捷。民生银行应用二维码扫描技术,创新推出小微手机银行回单验证功能。收款方可以通过扫描付款方提供的民生银行柜台打印回单上的二维码或者输入回单验证码来验证回单的真伪,收款方无需签约手机银行,只需下载小微手机银行客户端即可进行验证,方便快捷。

  小微手机银行的推出,是民生银行推进“做小微企业的银行”战略的重要举措,为小微客户提供了专属的便捷移动金融服务,是小微客户的首选移动金融帮手,有助于提升民生小微金融专业化服务水平,进一步巩固该行在小微金融领域的影响力和行业优势。(来源:民生银行)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