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故事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原创]2012家里超支严重 末日后做点理财调整

2012年12月17日06:10
来源:搜狐理财社区 作者:天衣and小妞金金

  2013年的时光车轮在世界末日的预言声中正逐渐的向我们驶来,新的一年对我们这个三口之家来讲,是一个转折性的一年!转折的重点不在乎大人,而在于家里的小朋友,小妞明年将光荣的成为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成为一个小豆包了! >>>进搜狐我家理财社区和财友们一起聊一聊吧!!

  成为一名小豆包的前提是要给小妞找一个相对合适的学校----距离家近点的(容易接送)、市重点或区重点(教学质量相对良好)、可跨区招生(我家对口学校极差)的学校最为适宜。要同时满足这三点不是很容易,因此就要做好中国式入学的准备!中国式入学简单点说,就是要托关系、找熟人、走门路(此处省略n千字),更重要的是,不管最终哪个方法能起作用,还有一点是必不可少的,那就是足额缴纳赞助费(根据情况不同,缴纳的形式可能有不同)!而我家现在的实际经济情况是,由于在2012年春天提前还贷、秋天意外中签买车花光了家里的老底,因此现阶段家庭经济状况比较糟糕,经济红灯频亮,手里的现金流几乎全部中断!不仅如此,为了买车,我还有了为数不少的外债,并且要按月偿还购车的分期付款!简言之,我家经济压力着实不小!

  本着再苦不能苦孩子的原则,2013年我对家庭的经济布局将作一个全新补充安排:首先将会为孩子上学准备一个专用账户,账户的钱来源于老公的年终奖,这个账户专款专用,没有天灾人祸此账户的资金将会以短期定存或火鸡的形式运行;其次会将孩子的压岁钱和其他的一些人情往来的钱以60单的形式存在孩子的个人账户里,作为孩子的教育经费,提前替小妞做好小升初的赞助费准备工作;第三,将家里的零存整取取消,此项理财活动可带来蚊子腿(利息)实在太小,由于长线看好黄金市场,所以明年将会以与零存整取等额的钱转到黄金积存上,以争取长线投资的最大化受益!

  痛并快乐着的2012年即将过去,希望大家在2013年都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进来和作者聊一聊吧!!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