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故事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原创]小主妇晒理财经:挣钱才是最好的理财方式

2012年12月12日01:45
来源:搜狐理财社区 作者:猪宝宝1976

  喜欢看姐妹们的理财帖子。今天说说我的理财经历,为大家2013年的理财提供一些资料。

  我不懂理财,所以就我的几种简单的方式一一列举。>>>进来和我家理财社区的财友们一起聊一聊吧!!

  1.股票:去年看同事们买股票,跟着买了2万,看着一直下跌,实

在承受不了,赔了5000多赎回;今年,禁不住又买了一只自认为很熟悉的股票,现在简直是不敢看了,那个惨啊,快跌一半了。周围同事也是陪了不少的在股票上。结论:千万别买股票。我们没那个脑袋。

  2.纸黄金:应该说去年的时候纸黄金我还是赚了几千块钱的,最近买的,现在赔了1000多了,个人认为纸黄金还是可以买的,能赚点钱,就是赔,也不会像股票,一晚上就能损伤一半。

  3.定期:这个还是比较稳定的,虽然利息不多,但不会赔,就是有时候急用钱,得取出来,损伤利息,个人认为适合老年人或稳的家庭,呵呵。

  4.银行理财:就是什么3月、6月期,那种保本的,但是我觉得去年的时候,这个利息还不少呢,今年利息比去年下降了不少,今年没在买过。

  5.货币基金:我现在最喜欢的就是这个,没有风险,可以随时取,利息总的下来比1年定期要多呢。就买常见的:广发、易方达、南方等,推荐这个。

  6.房产:前年买过一个小房子算投资,最近卖掉了,应该说没有赔,但也不像前几年那样赚的很多了,就比定期利息多些,卖的时候那个麻烦啊,每天接好多电话,谈价格等等,而且如果你急用钱,那是不可能马上卖掉的,我从登出去到卖,得有半年了,流通性太差。我同事有租出去的,我们给算了下,房租比定期利息还少,很涉及租客到这个事找你,那个事找你,租不出去着急。现在房价也很高,大家投资房子要慎重呢。但是我认为最大的理财就是多挣钱,不管以上的什么方式,也就得到了那一点利息,如果你每月收入提高,就比这个多的多,所以说挣钱才是最好的理财方式。懂的不多。写的不好。大家多包涵。希望2013年多多挣钱。

  还有一个刚才忘了,就是实物黄金。我从工行买的如意金,每月买上点,通货膨胀的这样厉害,黄金保值,这个适合长期投资。我准备到我女儿结婚的时候,我给她换个金元宝,做嫁妆。>>>进来和作者聊一聊吧!!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