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银行服务绿色通道 > 搜狐银行服务绿色通道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付3600元才能销卡? 招商白金信用卡被指霸王条款

2012年12月07日09:27
来源:搜狐理财

  《招行ATM、金葵花卡屡被投诉 十月银行投诉报告》后,11月搜狐银行投诉报告中再现对招商银行信用卡的投诉。

    编者按:为帮助网友解决在银行方面遇到的问题,搜狐理财频道特开设"银行投诉绿色通道",接收网友对银行的意见和建议。本文中所有投诉内容均来源于搜狐网友通过"银行投诉绿色通道"发布的投诉原文,其观点与搜狐理财频道无关。搜狐理财频道会将投诉情况反馈给被投诉的各银行,以期帮助网友解决问题。如被投诉的银行经过核实后对网友投诉问题给予了解决或解答,也可将结果反馈给搜狐理财频道,搜狐理财频道会及时发布。

  2012年11月中下旬,通过搜狐理财频道"银行投诉绿色通道",网友对包括广发银行、招商银行、邮储银行等在各业务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在此摘录原文如下:

  我要投诉! >>进入搜狐理财频道"银行投诉绿色通道"

  一、招商银行信用卡霸王条款

  投诉银行: 招商银行

  投诉类型: 白金信用卡

  投诉人所在地:上海

  投诉内容:今年6-7月间投资理财时专员让我帮忙办张信用卡。我年收入10W,此卡为高级白金要20W的积分抵扣年费。怎么想也办不下来。专员也说很难办的,随便填填就好。4个月后收到短信说审核好了要发卡!你们怎么审核的?我在没拿到卡的情况下马上致电要注销还不肯。霸王条款的说付3600才能销卡!还说这个是规定。我就要求退卡,然后取消这个年费,我是不会付的。然后我要取消我所有招商银行的卡!

  二、工行柜台人员失误致客户损失

  投诉银行: 工商银行

  投诉类型: 转账

  投诉人所在地:江西省

  投诉内容: 工行江西信丰支行 非现金柜 工作人员刘莲X态度冷淡,办理转帐业务把名字和账户号弄错 导致本人转帐延误太久,造成本人经济损失和精神压力!!希望严肃处理!!!

  三、农行人员推销保险操作失误致客户损失

  投诉银行: 农业银行

  投诉类型: 职员服务态度、业务素质差

  投诉人所在地:湖南省

  投诉内容:湖南省桃园县农行县正街分理处的职员服务态度极其差,业务素质更差,在他们的劝说下,我勉强买了一份中国人寿保险,今年1月8日交的保险金,农行的业务员却因为搞错了账号,在今年8月份才转交到保险公司。保险公司多次催讨,导致保险合同多次失效,并多次罚款。而农行这边又月月收取账卡服务费,我两边都要额外交费,导致我多次租车往返县城,电话复印资料无数次。造成我直接经济损失1200元,最重要就是我的精神受到很大的伤害。家人的取笑,同事的耻笑。投诉多次。农行却不理不睬,我强烈要求农行赔偿我直接损失1200元及精神损失。

  四、广发银行信用卡年费奇高

  投诉银行: 广发银行

  投诉类型: 信用卡

  投诉人所在地:武汉市

  投诉内容:开通信用卡才三天,消费两三千,被停卡告知二次审核没通过,要还款,重要的是要掏八百元年费,那不是骗钱就是抢钱,骗子银行

  五、邮储银行被指恶意拖延放贷达半年

     投诉银行: 邮储银行

  投诉类型: 房贷

  投诉人所在地:浙江

  投诉内容:房贷拖了近半年还没放下来 希望邮储银行尽快放贷给我们!2012年7月底在柯桥通过拍卖拍得绸缎小区的一套房子(我们是首套房),在邮储银行办理的房贷,8月初银行初审通过,我们在建设局签订了购房合同,8月底跟银行签订了贷款合同,到现在11月底了,银行还是没有放贷。因为是拍卖的现房,建设局要求在银行放贷以后才开交房联系单给我们,我们才能领到钥匙。现在因为银行无故拖延时间,不发放贷款给我们,导致我们迟迟拿不到房子钥匙。购房合同上明确规定贷款期限为2个月,现在超过期限快2个月了,银行还是迟迟不给答复,甚至当初给我们办理房贷手续的齐贤支行杨姓负责人多次拒接我们电话。当初在别家银行(交通银行)办理房贷的人,在9月份就已经放贷了。但是邮储银行一直以各种各样的借口委退责任拖延贷款,我们请了建设局的工作人员出面调解也还是没有结果。真是投诉无门,成了彻底的弱势群体,希望能得到帮助,让银行尽快放贷,让我们能早日拿到房子钥匙,谢谢!

   我要投诉! >>进入搜狐理财频道"银行投诉绿色通道"

  搜狐理财频道声明:搜狐理财频道会将投诉情况反馈给被投诉的各家银行,以期帮助网友解决问题。因为部分内容涉及网友个人隐私,不便直接公布。如有正当需要,可与搜狐理财频道联系,电话:010-62727113。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