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元空头头寸下降

2012年11月06日00:07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 [美元空头头寸下降]
  周一(11月5日)欧市早盘,受美国大选和前周美国基本面数据利好等影响,美元指数延续上周五走势继续上升,盘内不断刷新9月7日以来高点。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11月2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欧元、日元空头头寸和澳元多头头寸继续增多,美元空头头寸不断下降。截至10月23日当周数据显示,投机者持有的美元净空头头寸自之前一周的40.04亿美元减少至7.0807亿美元;投机者上周持有的欧元净空头头寸自之前一周的55219手增加5%至58204手,当周欧元净空头头寸价值自之前一周的90亿美元增加至94亿美元。同时,投机者上周持有的日元净空头头寸增长逾1倍,空头持仓水平继续刷新2012年5月份以来新高;持有的澳元净多头头寸增加15%。头寸变化暗示风险情绪正抛弃欧元头寸。

  美国劳工部11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除失业率略有美中不足外,美国10月非农人口就业数据整体表现强劲。10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幅远超预期外,8月、9月就业数据同时被大幅上修;分项数据中,不但制造业就业表现强于预期,而且制造业就业人口同样带来意外之喜。非农数据带动美元强力反弹,不仅在周五晚盘扭转了整体周线的下跌,且创下了近期新高。

  虽然风险情绪令澳元为代表的商品货币受益,但数据上仍难对其经济前景乐观。澳新银行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10月总招聘广告月率下降4.6%,为连续第七个月下降,暗示失业率压力持续上升,经济前景不明。另外,澳大利亚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9月商品及服务贸易账继续录得逆差,但逆差规模有所缩窄。

  本周,除了美国大选外,澳洲联储、英国央行、欧洲央行将宣布最新的利率决议和周内各国将陆续公布的10月服务业PMI数据都对市场影响巨大。至北京时间周一17:30,美元指数报于80.70附近,澳元兑美元交投于1.0352附近。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