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银行活动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民生银行在电子银行环保日期间免收开办网银USBKey工本费

2012年10月17日11:41
来源:搜狐理财

  今年两会期间,中国金融认证中心联合40余家商业银行提交了每年10月18日(世界第一家网络银行诞生日)确定为电子银行环保日的政协提案,旨在全面促进金融行业提升环保意识,大力普教、普惠、普及电子银行,引导社会大众树立使用电子银行即为参与公益环保事业的理念,积

极使用和推广电子银行,从而推动电子银行实现跨越式发展,助推我国经济发展方式顺利转型。为庆祝电子银行环保日的诞生,民生银行积极参加中国金融认证中心组织的“中国电子银行联合宣传年‘电子银行环保日’USBKey工本费免费活动”,在2012年10月18日至21日期间免收个人网银和企业网银USBKey工本费,将实惠送给客户,鼓励客户积极签约和体验电子银行,进一步提升电子银行客户数、交易活跃度,助推电子银行公益环保事业的快速发展。

  长期以来,民生银行恪守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实施差别定价策略,采取多种优惠措施,引导客户积极享用电子银行绿色金融服务,使电子银行惠及更多客户。2009年,民生银行率先下调网银汇款手续费收费标准,个人普通卡客户使用网银渠道选择大小额实时支付方式,最低只需1元,仅相当于柜台手续费的2折;银卡、金卡、钻石卡客户还能在此基础上享受更多优惠。2010年,民生银行利用中国人民银行第二代支付清算系统,实现网银跨行互联互通,提供本行转账和跨行汇款功能,所有网银互联相关业务暂不收取任何费用,极大地方便了客户进行跨行账户查询和资金归集。2011年,民生银行为小微客户量身打造了商户版网银,提供公私账户集中管理、伙伴账户、短信付款、Email汇款等特色服务,继续免收网银互联汇款手续费,还针对小微客户推出伙伴账户汇款优惠措施;推出该行首创、领先同业的跨行资金自动归集功能,提供多模式、多周期、跨行、自动资金归集管理服务,跨行资金归集手续费全免,吸引了广大客户踊跃使用,目前,跨行资金归集客户总数达17.8万户,年累计资金归集突破1000亿。从2012年3月28日起,对个人借记卡、存折客户以及对公客户免收账户信息即时通服务费,成为首家全面减免这项服务费的商业银行。2012年7月中旬,民生银行正式推出iPhone版、iPad版和安卓版手机银行,为客户提供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缴费支付、理财投资、信用卡、贷款服务等强大的金融服务,还创新推出了跨行账户管理、跨行资金归集、手机号转账、网点排号、手机专属理财等丰富的特色产品和服务,转账汇款实时到账,结算全免费,大大节约了客户交易成本,吸引了客户的积极使用,短短2个多月,手机银行客户规模即突破20万户,交易额超过100亿。

  民生银行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长期采取优惠定价措施的同时,还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客户回馈活动,多举措推动客户积极使用电子银行,使电子银行惠及广大客户,并取得了良好成效,客户数和交易量逐年快速增长。目前,民生银行网上银行客户数已突破500万户,交易替代率达到85%以上,网银交易量是柜台的近9倍。这些数据表明,越来越多的客户从传统柜台转向电子银行渠道,节约客户费用、时间和精力的同时,也降低了银行运营成本,更重要的是大幅减少了社会资源消耗,为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发挥了积极作用。首个电子银行环保日期间,民生银行推出网银USBKey工本费全免优惠措施,把实实在在的好处回馈给客户,将吸引更多的客户签约使用电子银行,扩大电子银行环保日的社会认知度,助推公益环保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