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铂-银-钯 > 白银投资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白银价格上穿此前震荡区间 SMP传言构成利好

2012年08月21日08:29
来源:FX168
  国际银价周二(8月21日)盘初高位震荡。德媒一度传言称欧银将重启SMP,此后虽遭官方反驳,但预期本身已令银价大幅走高,上穿此前27.70-28.40震荡区间。

  北京时间08:29,现货白银报28.71美元/盎司。

  德国明镜周刊Der Spiegel周末撰文指出,欧洲央行(ECB)正在考虑为单独主权国家债券制定收益率的临界值,并在其超出一定水平的时候进行购入。

  欧洲央行发言人则表示,对(购债)决定的报导完全是误导,计划仍未得到推出,所有的评论都是个人观点,决定本身也没有经过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的讨论。央行希望藉此言论平息目前市场对欧洲央行重启购债计划的讨论。

  但传言本身已令市场情绪得到良好提振。巴克莱资本(Barclays)首席欧洲经济学家Julian Callow称,有关欧洲央行考虑制定国债收益率临界值的报导暗示该央行和欧洲救助基金或将于下月施行强有力的债券购买计划。

  行情数据显示,银价隔夜强势走高,有效上穿此前27.70-28.40震荡区间,一度触及28.85一线。目前可观察银价是否将在28.40-28.85之间建立新的短线支撑,为进一步走高做准备。

  Smith McKenna, LLC经理Stephen Smith表示,虽然黄金价格仍然较高,但是白银更应该成为投资者关注的品种。白银价格相对黄金来说是相当的低,已经被低估,在未来数年或将反弹。

  Smith认为,"多数投资者都错过了贵金属市场繁荣时期,因为不确定性存在,同时信息不对称,投资者不愿投资白银。财富的增长是投资好标的,以及拥有足够的知识。"

  分析师预计,利率攀升、欧债危机、预算削减和支出下降,这将使欧洲当局进一步放宽政策。而放松货币又将再次推涨包括黄金和白银在内的贵金属价格。

  铂系金属方面,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近日在报告中表示,建议在未来3个月中做多铂金,同时做空钯金。

  报告称:"预期铂金市场继续呈现小幅盈余,但这取决于Lonmin公司罢工持续多久,若动乱局势蔓延至其他矿区,15万盎司的盈余可能轻易被抹去。不过我们对非最大铂金矿产商Amplats供应削减的声明带来的预期影响并不大,会有部分矿区关闭,将再度给铂金市场构成支撑。"

  德意志银行认为,1390美元/盎司的价格是个不错的入手铂金的入场点。该行建议在未来3个月内做多铂金,做空钯金。

  全球最大的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截至8月17日的白银持仓量维持在9,733.39吨。

  本交易日将公布英国7月公共部门净借款、英国7月政府收支短差及英国8月CBI工业订单预期差值。澳洲联储将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录,瑞士央行将发布2012年8月统计月报和银行业统计月报。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