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理财 > 女性险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女性保险为半边天撑起健康伞

2012年08月17日09:33
来源:中国网

  过去,哪怕在十年前,“男主外、女主内”这种价值观大概没多少人持有异议,可现如今,女性已经变得强大起来,她们更愿意在照顾爱人、小孩之余,还能全情地投入到职场中去体现自身的价值。可以说大多数当代女性在成就自我时,在关爱身边人时,往往忽视了自己,得了“大病”。面对高额的医药费,要是手里有张属于自己的“女性保险”,就能既让自己安心治病,又可以免除费用上的顾虑,所以那些终日为工作、为家庭奔波的女性是不是也是时候该为自己打算一下了呢?

  健康杀手离的不远

  癌症这或许是个沉重的话题,但这个已不再新鲜的话题却在当下离我们越来越近。阳光人寿培训部的张博主任告诉记者,“随着环境污染、空气质量、饮食等各种原因,人们得‘大病’的机率也越来越高,发病的年龄不断提前,特别是对‘白领女性’而言,由于压力等各种原因使患病机率不断增加,以目前发病率较高的乳腺癌为例,全世界每年约有120万妇女发生乳腺癌。除此之外,宫颈癌、子宫癌、卵巢癌等也逐渐成为威胁女性健康的杀手。”因此对女性而言,拥有一份健康保险,不仅是对自己的关爱,更体现了对家人的责任。

  科学规划 未雨绸缪

  对一个女人来说,还有什么比自己的健康更重要呢?所谓“保障自己也要趁早”。那么什么时候为自己选一份“女性保险”才算合适呢?在这点上平安人寿辽宁分公司的理财专家介绍到,“女性购买保险,最好是在其就业阶段就开始关注。相对于男性的消费观念,女性对于资金的积累能力较强,就是我们常说的“爱攒钱”。而在工作阶段就为自己做一份保险保障计划是相当划算的。一是保险当时的保费和保证成本较低,二是当时的保费投入到后期的长期积累就更加凸显了。”

  打破误区 给予健康

  “有医保就不需要商保”,这是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很多女性的内心想法。对此记者也从合众人寿辽宁分公司泰山区经理孟晶晶那里了解到,医保和商业保险并不冲突,医保属于报销型,商业重疾险是给付型,买的多赔的也多。很多患“大病”,特别是患癌症的患者,无论是手术后用药还是平日里的治疗,常常需要用到进口药,这些药物多属于“丙”级药类,不在“社保”的报销范围内,要是单凭患者一己之力来负担,可真不是个“小数”,但要是有份“女性保险”来帮忙,那么“社保”不能管的部分可就有“靠”了。

  中荷人寿辽宁分公司个险本部的孙铁权总经理也强调,女性在买保险时,别过分看重保险的投资功能而忽视其保障功能,同时不要总想着保费越高就越好,要合理地进行搭配组合,这样既可以避免过度消费,又能让健康得到最大的实惠。

  保自己的专属未来

  记者也在此次的采访中发现,目前沈城各家保险公司对于中国女性健康尤为关注,纷纷推出女性保险项目。例如阳光人寿推出的“金泰福终身寿险(万能险),该险特别提供包含9种轻症重疾和30种重大疾病在内的两类健康保障。除保障外,金泰福还为客户同步建立起个人账户,账户中的价值还享有不低于年复利2.5%的保底收益,上不封顶,从而为客户实现财富和健康的双重保障。同样在女性保险上,合众保险公司推出的“爱心宝”项目,不仅能对32种病症进行赔付,让客户在医疗保障上无后顾之忧,还可以享受“返本”的待遇,这点充分体现在无论是保单期满还是客户发生重疾,客户既可以得到重疾赔付又可以返还本金。

  女性自长大成人后,工作、相夫教子、赡养老人等各种责任的压力,一旦意外发生,所造成的后果是难以估量的。所以说科学规划、未雨绸缪,给自己选份女性保险还是应早规划,不宜迟。

  本报记者 黄庆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