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理财 > 银行理财能力排行榜(2012年7月)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搜狐理财与银率网联合推出"银行理财能力排行榜"

2012年08月14日10:07
来源:搜狐理财

  8月初,搜狐理财与银率网联合推出“银行理财能力排行榜”的第二期,从银行理财产品发行能力、收益率、信息披露全面性、风险系数等方面全面汇总分析,为理财高手们提供最具投资价值的榜单、最为详实的专业数据,找出最具购买潜力的理财产品,让投资者在理财的路上,步步为盈。

  该银行理财能力排行榜分为“理财产品发行排行榜”、“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理财产品到期收益率”以及“理财产品信息披露排行榜”。

  排行榜显示,截至2012年7月28日,据银率网金融产品研究中心7月份统计结果显示:各商业银行共发行理财产2106款,发行量较上月下降明显。国有银行在理财产品发行上略显疲态,股份制商业银行发行量依然较多,其次是城市商业银行。

  从理财产品预期收益情况来看,受央行二次下调存贷款利率影响,各期限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整体下跌,高预期收益率产品依然较少。本月,各银行理财产品信息披露程度参差不齐,主要存在的问题集中于理财产品投资方向的披露过于简单,到期收益率的披露信息不全,甚至不进行披露。

  在披露到期收益率的产品中,澳元产品表现抢眼,在到期产品收益排名前十的产品中占据7席。

  银率网金融产品研究中心的统计显示:预期收益率排名前十的理财产品中1款为信托类理财产品,主要投资股票、可转债、基金、权证、银行存款等,投资起始金额稍高;其余均为外资银行发行的结构性理财产品,投资期限最短为1年,挂钩标的主要为股票、基金等,这类产品虽然预期收益率较高,但到期达到预期最高收益率的不确定性较大,所以投资者在选择时需谨慎。

  据了解,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取决于两方面因素,一是理财资金投资基础资产所获得的收益率,二是管理费、销售费与托管费等与理财产品相关的费用。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