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银行服务绿色通道 > 搜狐银行服务绿色通道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客户质疑工行坑爹成"忽悠王" 7月搜狐银行投诉报告

2012年08月02日11:05
来源:搜狐理财

  编者按:为帮助网友解决在银行方面遇到的问题,搜狐理财频道特开设"银行投诉绿色通道",接收网友对银行的意见和建议。本文中所有投诉内容均来源于搜狐网友通过"银行投诉绿色通道"发布的投诉原文,其观点与搜狐理财频道无关。搜狐理财频道会将投诉情况反馈给被投诉的银行,以期帮助网友解决问题。如被投诉的银行公司经过核实后对网友投诉问题给予了解决或解答,也可将结果反馈给搜狐理财频道,搜狐理财频道会及时发布。

  2012年7月份,通过搜狐理财频道"银行投诉绿色通道",网友对银行信用卡收费、房屋抵押贷款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在此摘录原文如下:

 我要投诉!>>进入搜狐理财频道"银行投诉绿色通道" 

一、 工行业务人员太坑爹 为鼓动客户办信用卡忽悠无年费

  投诉公司:工商银行

  涉及业务产品:工行牡丹贷记卡

  投诉人所在地:广州

  投诉内容:我的爱人三年前(2009年)到工行海珠中分行办理业务,一位大堂的业务员应邀办理工行牡丹贷记卡,并说具有纪念价值,正是中国60周年庆推出的贷记卡,并称不会产生相关费用,我丈夫一直就把它当纪念产品一直收藏。竟然今年92012年)7月24日来了一天信息说是欠费要还款,而且发信息来的时间也是还款的最后一天。真是气死人。多次致电咨询,都是说要收年费,那当时业务员为什么不找告诉客户,如果是要收费,最为客户的我们怎么会不还款。最气死人的,竟然是三年后才来信息通知户主。看来银行业的信用市场忽视银监会的监管。且如此长久下去,银行业暗礁重重啊。

  二、 工行为何私自提高客户车贷额度 利息及费用却让客户买单

  投诉公司:工商银行

  涉及业务产品:二手车贷款

  投诉人所在地:浙江省嘉兴市

  投诉内容:2011年8月,我通过杭州中成担保有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浙江杭州萧山的江南支行)申请了一笔103万元的二手车贷款。并按担保公司要求支付了相应的费用给担保公司,但工商银行却在最后贷款的时候不经本人同意就在担保公司的联合操作下,贷款106万9千多给我。其中给我103万,3万9千多给担保公司说是担保费。最后我实际还款却要按照106万9千多来归还本金及相关利息。但实际上我已经支付过所有贷款所需费用给担保公司了。现在我要求工商银行返还我多贷的3万9千多及相关利息和为此产生的费用。

  三、 抵押贷款利息到底谁说了算 客户质疑渣打银行合同欺诈

  投诉公司:渣打银行

  涉及业务产品:房屋抵押贷款

  投诉人所在地:上海市

  投诉内容: 我2007年在渣打银行房屋抵押贷款64W用于装修,装修款是直接打给装修公司。合同附件3约定是按国家基准利率9折后计算贷款利率,并且按此折扣执行至2011年7月,在对方未告知情况下擅自将贷款利率上调至基准利率的110%。在2011年9月-10月我无意看账单才发现,后致电渣打进行投诉,对方给我的答复是中央银行要求对贷款进行收紧,未了防止贷款流入房市股市。但是由于我一直投诉,对方答应按基准利率收取,但不能按合同9折执行,当时告诉我如果市场变动和政策调整也会恢复我的折扣。所以我当时认可了。今年6月央行降息,并允许贷款利率低至8折,我致电渣打希望可以调回折扣,可是对方对我的要求非常无视,说合同的固定文本中有些银行可以单方面根据市场的变动和政策的调整进行利率的调整。但是他们又拿不出政策的文书。当时我办理贷款时,说的就是按照9折的利率来操作的。现在是否存在合同欺诈。我该向什么部门投诉?

  四、成都农商银行“求钱若渴”? 私自截留企事业工资

该投诉已经解决,详见:7月银行投诉反馈:成都农商行回应搜狐网友投诉

  投诉公司:成都农商银行

  涉及业务产品:银行截留工资

  投诉人所在地:四川省

  投诉内容:我们是邛崃临邛镇社区工作人员,我们的工资应该是当月薪,邛崃市财政和临邛镇财政每月按时将社区人员工资划拨到成都农商银行邛崃网点,但是邛崃农商银行却从2012年5月开始把我们的工资拖延到第二个月再划到个人账户上,严重侵犯了我们的权利,我们希望成都农商银行邛崃网点能按时当月把我们的工资划到个人账户上。

我要投诉! >>进入搜狐理财频道"银行投诉绿色通道"  

 搜狐理财频道声明:搜狐理财频道会将投诉情况反馈给被投诉的各家银行,以期帮助网友解决问题。因为部分内容涉及网友个人隐私,不便直接公布。如有正当需要,可与搜狐理财频道联系,电话:010-62727113。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