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新卡速递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太平洋薪金卡:小小一张工资卡就是随身理财管家

2012年07月25日06:02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在人们眼中,工资卡无非就是有个往里存钱、往外取钱的功能。现在,交通银行专为代发工资客户设计推出太平洋薪金卡,它不仅具有标准借记卡的所有功能,同时具有代发工资、奖金、红利、企业年金等薪金代发功能及各项专享优惠。

  7月20日,刚刚毕业入职的小乔,领到

人生的第一份薪水。兴奋激动之余,她发现公司为自己办理的交通银行太平洋薪金卡不仅具有普通借记卡的所有功能,还有不少意想不到的好处。

  手机转账、机票预订、自动缴费、打理闲散资金……这张薄薄的卡片,可不就是个不折不扣的理财管家?

  一卡在手,“空中营业厅”任你游

  说起交行太平洋薪金卡的功能,最大的优势无疑就是一卡在手,“空中营业厅”任你遨游。

  “90后”小乔热衷于网上购物,但网银的私密性和安全性往往让她头疼。为了保障用户信息安全,交行个人网银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专门提供有“普通用户版”、“短信密码用户版”、“证书用户版”操作界面,小乔的后顾之忧大可消除。

  而交行的手机银行功能,更是受到小乔这样的时尚女孩的青睐。手机号对手机号转账、机票预订、大智慧证券查询、特色缴费、金融资讯、交行网点查询与定位服务……不管是在逛街购物,还是在咖啡厅闲坐,随时随地遨游“空中营业厅”,就能完成一系列电子操作。

  更加让小乔惊喜的是,交行所提供的“银信通”服务,客户是能够免费享用的。相比其他银行每月2元的短信提醒费用,虽然省下的钱不算多,却是实实在在的优惠,能够让自己感受到交行贴心服务的真诚。

  各种缴费代扣,省心又快捷

  详细了解了太平洋薪金卡的诸多功能后,小乔惊呼:这不就是个理财管家?!

  可不是,固定电话费、移动话费、上网费、水费、电费、煤气费、取暖费、有线电视费、学杂费、物业费……各种能想到的公用事业费,这张薄薄的卡片都能轻松代扣划转,可谓既省心又快捷,就是个家政理财的好帮手。

  女孩子喜欢逛街购物,信用卡肯定少不了。而拿到太平洋薪金卡的用户,只要凭本人身份证,就能申办交通银行信用卡。

  像小乔这样的代发工资客户,不仅能享受品种丰富的“想分就分”分期付款计划,还能在刷卡消费的同时赚取积分,免费兑换琳琅满目的礼品。

  同时,代发工资用户还能尊享全国众多商户的折扣优惠;自动加入“遨享天地”飞行里程计划,可使用信用卡积分换取航空合作伙伴里程中上千条飞行路线的机票,免费畅游全球。G

  (郭璐 宋洁)

  相关链接

  A

  易添利

  签约理财

  灵活省心

  交通银行面向代发工资客户推出专属签约类理财产品“易添利”。用户只需指定起点和扣款额、每月扣款日期、每月扣款金额,系统即可实现自动扣款,日日计息,满足您每月闲散资金的增值需求,赎回时本金实时到账,以备您不时之需。

  收益评估:稳健型,100%投资于银行间市场信用级别较高、流动性较好的金融工具。

  投资建议:省心,起点最低扣款金额5万元,每月最低扣款金额1000元。

  投资利好:出入自由,柜面签约理财,交易时间内通过柜面、网上银行均可实时赎回,本金实时到账。

  购买条件:最近1年内在交通银行有过代发工资记录,且最近一次代发工资金额不低于1500元(代发范围包括工资、奖金、福利、差旅报销、补贴等薪酬福利)。

  办理方式:请就近前往交通银行网点办理产品签约。

  B“薪享事成”

  只为你服务

  薪享系列产品滚动发售,每月和每季安排收益相对较高的“月月薪享”和“季季薪享”两类代发专享产品,仅针对代发工资客户销售,且额度有限,以满足代发工资客户对不同期限理财产品的需求。

  同时,在前期薪享系列产品到账后,交通银行将及时发行新一期对接产品。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