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新卡速递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建行冠军足球信用卡为我们的梦想插上翅膀

2012年06月14日05:46
来源:东方今报

  AC米兰、尤文图斯、皇家马德里、利物浦等代表世界足球最高水平的俱乐部与建设银行合作发行了信用卡冠军足球信用卡。该卡不仅秉承了龙卡人民币信用卡的卓越品质与丰富的金融功能,更完美诠释了足球运动精神,并为中国广大球迷与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之间建立起交流互动的

桥梁纽带,也为球迷们奉献上绿茵赛场的梦幻乐章。东方今报记者 张勐 通讯员 杜红升

  专属权益与足球激情相得益彰

  冠军足球信用卡是民族信用卡品牌与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品牌的精彩组合,米兰功勋传奇、蓝黑雄霸意甲、皇马银河战舰、巴萨胜利捧杯、利物浦奋勇争先等精彩卡面,洋溢着足球运动的健康活力和积极拼搏的精神,也充分展现出建行信用卡的激扬情怀。

  冠军足球信用卡独特的“梦想今日成真”、“共享胜利喜悦”、“正版积分礼品”等超值专属权益更使广大球迷持卡人领略到信用消费与足球激情相结合的无限魅力。

  与此同时,“梦想今日成真”是建行每年适时为冠军足球信用卡持卡人举办的签名纪念品幸运抽奖或持卡人访问观赛或俱乐部与球迷见面会等(一项或多项)精彩活动。持卡人当年单笔有效刷卡消费达188元及以上即可有机会参加以上活动。

  另外,持卡人还可以与持卡俱乐部“共享胜利喜悦”的乐趣,即发行冠军足球信用卡的欧洲豪门俱乐部在欧洲冠军联赛中每取得一场比赛胜利,则该场比赛净胜球数将作为该俱乐部持卡人前一天有效刷卡消费积分翻倍倍数(最多4倍),持卡人可获得积分奖赏。如当场比赛净胜球为1个球则持卡人前一天有效刷卡消费积分不翻倍;如净胜球为4个及以上按4个净胜球计算,持卡人前一天有效刷卡消费积分翻4倍(即加赠3倍积分);点球决胜负无净胜球,不享积分翻倍奖励。比赛日期及加计积分的日期均以北京时间为准。

  刷卡积分多重好礼梦寐以求

  建行冠军足球信用卡的消费积分除了进行普通礼品兑换,更可专享冠军足球信用卡积分礼品,兑换到梦寐以求的 “正版积分礼品”,每个俱乐部均有足球、围巾、球衣、球鞋4款礼品可供选择,资深球迷不可错过啊!

  此外,9月30日以前新客户在线申办建行信用卡并成功出卡,且在12月31日前任意刷卡消费一笔,即可获赠20元话费!(限前15万名),快快登录建行网站申请一张吧。s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