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银行活动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南粤银行1800万支持“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

2012年06月06日15:01
来源:搜狐理财

  

 儿基会消除婴幼儿贫血性晚会

    近日,刚完成更名的广东南粤银行,再次发扬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公民精神,发动全行员工、部分股东,向贫困地区儿童奉献爱心。日前,在由全国妇联、卫生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主办、中央电视台七套承办的“蓝天下的希望——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公益晚会上,广东南粤银行董事长韩春剑携该行部分股东——恒福集团、广和实业、华德力集团、广东恒兴、恒诚药业等企业代表,将1800万元爱心善款捐赠给了“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理事长陈至立向该行和捐款股东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赵东花代表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接收爱心善款。

  据悉,“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是去年“六一”儿童节前夕,由全国妇联、卫生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面向社会共同推出并实施的一个大型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向我国贫困地区0~2岁的婴幼儿发放“爱心营养包”和开展健康教育,降低贫困地区适龄婴幼儿贫血患病率。该项目先期在我国西部11个省35个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实施,已惠及23万名婴幼儿。今年,该项目计划再增加项目实施县35个,增加受益婴幼儿23万名。广东南粤银行和全行员工为该项目捐款约800万元,恒福集团、广和实业、华德力集团、恒兴集团、恒诚药业等也分别捐款300万、200万和100元万不等。

  在当天的晚会上,广东南粤银行董事长韩春剑和5名股东企业代表,统一佩戴由全国妇联、全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赠送的红色领带,走上晚会舞台,韩春剑董事长代表南粤银行、全体员工和5家股东单位,将1800万元的捐款支票交到了“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项目方手中。陈至立副委员长上台与各捐款单位代表一一握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广东南粤银行总部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湛江,经历十四年发展,已经从一家小银行成长为在全国有10家分行级机构、50多个网点,资产规模超800亿元、员工近2000人的最具成长力的区域性商业银行。多年成长历程中,广东南粤银行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也使感恩之心、社会责任融入了每个南粤人的血脉。广东南粤银行董事长韩春剑认为,责任和使命是企业发展壮大最重要的动力和源泉,南粤银行不仅要成为一家优秀的银行,更要成为一个能够担当社会责任的优秀的企业公民。因此,该行倡导“让各利益相关方都快乐起来”的企业使命:对内,成立了扶助特殊困难职工的员工互助基金,建设和谐、关爱的“南粤文化”;对社会,在提供各类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为湛江和各地慈善事业、为解决“三农”、改善民生、为经济社会发展不懈努力,多年来累积各类慈善捐赠已超过5000万元;对股东、客户,该行在稳健发展、让股东客户盈利的同时,也以自身慈善义举团结各种力量奉献爱心。该行并连续多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逐步树立起了责任公民的企业形象。

  此外据悉,对本次募集的善款,“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主办方也将根据捐赠企业的意见,安排一部分用于广东雷州半岛和重庆、长沙等地的贫困地区。(来源:广东南粤银行)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