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理财 > 少儿险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分红型保险让孩子赢在起跑线(图)

2012年06月01日11:33
来源:北京晨报
分红型保险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家长选择在儿童节送孩子一份理财产品作为节日礼物,其中通过银行定存、保险规划、基金投资为子女积累一笔教育金、创业金成为不少家长的首选。如何为孩子挑选适合的理财产品,既可以保障孩子又能为宝宝的未来教育发展积累资金呢?从本期开始,晨报记 者将连续三期分别请银行、保险和基金的理财师,帮你家宝宝提前做好财富规划。

  余女士今年十月份即将生下龙宝宝,作为新生妈妈的她非常想给孩子从出生之时就上份保险,既能对孩子成人前进行意外和医疗的保障,还能等孩子上大学后,给他送上一笔教育储蓄金。

  方案1 邀请理财师:北京国寿理财规划师 马洪志

  理财方案设计:为余女士的宝宝专门设计了

  中国人寿

  福禄双喜至尊版

  组合计划。国寿福禄双喜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53200元,月保费1254元,10年缴费;国寿附加福禄双喜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额53200元,月保费68.98元,10年缴费。这款以理财类产品为主,附加重大疾病保险,这样的组合既让宝宝从出生就拥有了健康保障,又为宝宝的教育费用提供了充足保证,计划年缴15827.7元,占家庭年收入8.5%。

  组合详解:鉴于余女士和爱人的工作较稳定,收入较高,没有负债,在扣除每月的基本生活费用外,每月1319元的保险消费是比较合理的。余女士的宝宝刚刚出生,考虑到孩子18岁上大学时需要一笔相当额度的教育费用支出,如果不提前准备,届时家庭的负担会相对较重,因此建议选择国寿福禄双喜两全保险至尊版。此险种,每两年被保险人可以领取保额的10%,即5320元,直至75周岁,75岁时返还本金15万,同时兼顾理财,从孩子0岁到75岁,每一年都可以享受中国人寿的高额分红。另外,该项设计还具有大病保障的功能,从孩子0岁到75周岁,大病的保障额度是53200元,涵盖了12大类高发的重大疾病。保障非常全面,一经确诊立即赔付。

  领取方式:每两年返还的生存金和分红金,可随时支取,生存金如不领取则进入万能账户,享受月复利计息累积功能,分红金如不领取也可享受累积生息的功能。重大疾病的保障,一经确诊即可立即拿着诊断书向公司进行理赔。

  设计思路:在孩子18岁时一次性给付一笔教育金,在孩子28岁时给付一笔婚嫁金。此后,余女士还可以继续在孩子婚后每两年给他一笔生活补贴,一直到75岁。在孩子75周岁时候,将一次性返还15万。

  方案2 邀请理财师:大都会人寿北京分公司银行保险 李淼淼

  理财方案设计:成长护航少儿教育金计划

  组合详解:成长护航少儿两全保险和附加成长护航少儿长期重大疾病保险。(教育金+重疾+保费豁免+分红机会)

  领取方式:以1岁男宝宝为例,总投入41.0712万元(共投入8年,每年5.1339万元)。

  宝宝18周岁时,领取15万元;宝宝22周岁时,领取15万元;宝宝25周岁时,领取25万元;累积红利领取总计12.754万元。

  宝宝25周岁前不幸罹患21种大病的任意一种,可获得30万重疾保险金,发生白血病,额外赠送15万关爱保险金。保障期间享有保费豁免功能。

  设计思路:孩子的教育金要专款专用,这款针对孩子而开发的教育金产品,定期给付功能满足了孩子成长过程中三个重要年龄段的教育费用投入支持。

  覆盖少儿重疾高达21种,保障全面。尤其对中国儿童高发的白血病做了特殊关爱保障。保费豁免功能,保证教育金安全给付子女。

  晨报记者 王娜

  史春阳/摄 (来源:北京晨报)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