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新卡速递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广东华兴银行“华兴卡”正式推出

2012年05月29日13:42
来源:搜狐理财

  广东华兴银行"华兴卡"正式推出暨“华兴|6A个人金融”业务品牌正式亮相

  2012年5月29日,广东华兴银行宣布正式推出首款借记卡——“华兴卡”,极具吸引力的优惠政策、差异化功能和服务是该款华兴卡的两大特点。华兴卡的推出力图为客户提供卓越的用卡体验,为客户开启快乐生活。同时,致力于打造精品型财富管理银行的“华兴|6A个人金融”业务品牌也正式亮相。

  华兴卡甫一面世,即推出“四大减免”优惠政策,从华兴卡发卡日起至少两年内持华兴卡在全球带银联标志的自助终端(ATM)上查询和取款不限笔数0手续费!这项优惠使华兴卡变身“全球金融通行证”,持卡人无论身处何地,都能自由享受华兴卡带来的优质服务。

  不仅如此,华兴卡在全渠道的优惠措施也十分吸引人,从华兴卡发卡日起至少两年内,客户持华兴卡可在全国行内渠道(含柜台及自助终端ATM)免费办理本、异地查询、取款、跨行转账等业务,且不限笔数!另外,持华兴卡交易可免网银交易手续费、短信通知费,还能免费申领和使用华兴U盾。同时,还推出免费办卡、免卡片年费、工本费以及账户管理费!“四大减免”将给客户带来“笔笔皆是”的惊喜!

  伴随华兴卡的推出,广东华兴银行6A个人金融业务品牌也正式面世。未来,广东华兴银行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化视野、向客户传递价值的个人精品银行,让客户可以在任何时间(Anytime)、任何地点(Anywhere),以任何方式(Anyhow)获得定制(Accurate)、无限(Available)和卓越(Ace)的个人金融服务。

  广东华兴银行总行副行长夏博辉先生表示,致力打造精品型财富管理银行的6A个人金融业务品牌将紧紧围绕着客户的需求,力图为客户带来吃、喝、玩、乐、游、购、娱、住全方位的卓越体验,以持续的优惠措施和差异化的功能和服务,让客户乐享快意人生,开启快乐生活!(来源:广东华兴银行)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