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银行活动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广发银行入驻“泉城”济南

2012年05月18日15:55
来源:搜狐理财

   以服务中小企业享誉银行业的广发银行,终于入驻济南了。5月18日,广发银行济南分行正式开业。广发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把广发银行服务中小企业的品牌产品和优势服务悉数推荐给山东省中小企业,为中小企业发展引来涓涓金融“活水”。

  布局济南 着眼山东全境

  山东省经济发展位于全国前列,具备良好的投资环境。济南作为山东省省会,是山东省乃至沪宁以北、京津以南、西安以东黄河中下游地区金融业务规模最大、机构数量最多、业务种类最全、服务功能最强的城市,也是环渤海地区中仅次于北京、天津的第3大金融体。

  广发银行行长利明献表示,广发对山东市场高度重视。作为承接环渤海和长三角两大经济圈的重要区域,山东金融市场在广发银行全国战略版图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是该行拓展发展新领域、积极寻求新合作的重要战略发展举措。济南分行作为广发银行的省级管辖行,即将入驻万达广场并整体冠名办公楼,成为济南单体营业面积最大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表明了广发银行济南分行“立足济南、服务山东”的坚定决心。

  量体裁衣 服务中小企业

  在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开业仪式上,广发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细分当地不同客户的需求,采用专业化的营销模式,为山东量身定制金融产品。

  据悉,在中小企业服务方面,广发银行将围绕山东产业特点,推进业务发展模式转型,强化产品和服务创新能力,依靠广发银行强大的产品研发和技术团队,发挥广发银行运用丰富的融资产品组合营销的灵活优势,积极采取差异化经营策略,为山东省中小企业客户量体裁衣,助推企业发展。

  为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广发银行确立了打造中国“最高效中小企业银行”的战略目标。去年广发银行推出的多项服务中小企业的措施,也将在齐鲁大地继续推行:从建设特色支行“小企业金融中心”、配备专门团队、设立专项信贷额度、创新产品、提高贷款不良容忍度、构建快速审批流程、启动小微企业贷款专项金融债申报发行工作等方面,推动小企业金融业务发展。目前,广发银行已建成小企业金融中心50余家,并陆续推出了“快融通”、“市场贷”等中小企业融资产品,初步搭建起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体系。今年在信贷资源供给上,广发银行全行新增对公贷款资源60%以上将投向中小企业,中小企业信贷资源中又将拿出55%投放至小微企业。

  理财助手 最佳零售银行

  除了中小企业服务,广发银行在个人业务和电子银行业务的发展也捷报频传,将给山东省金融客户带来更优秀的服务体验。

  个人业务方面,广发信用卡业务、个人贷款,财富管理等发展迅猛,其中信用卡成绩最为突出:广发信用卡2011年末信贷余额超过500亿,新增不良率低于0.5%,降到历史新低水平;利润总额及卡均收益继续领先同业,广发卡也创造了连续八年盈利且领先同业的行业奇迹。广发银行正朝着“中国最佳零售银行”的战略目标稳步前进。

  据广发银行介绍,该行个人银行业务以“客户体验至上”为原则,将全方位地提升山东个人客户体验度和服务品质,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优质和差异化的服务。广发银行凭借先进的客户信息管理系统累积了深入的客户行为洞察,根据不同资产规模、风险偏好、金融服务办理习惯的客户进行分层管理,为各级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服务组合以及业务办理渠道。

  电子银行 客户体验为王

  广发银行的入驻,还将给山东省银行客户带来全新的电子银行服务体验。广发银行坚持“舒适、便捷、安全”的电子银行服务理念,提出“智而不繁,体验为王”的核心产品设计理念,投入大量资源加强电子银行产品创新,取得了里程碑式进展,电子渠道交易量大幅超越柜台。

  通过个人网银及手机银行功能相互移植,广发手机银行的电影票购买、机票预订、话费充值、点卡购买等已在个人网银实现,未来广发还准备将这些功能移植到自助银行渠道商。电子化与实体渠道的无缝对接更是广发内部融合的新特点,譬如手机银行提供的“手机预约取现”功能,客户在广发手机银行进行预约后即可在广发的自助存/取款机上实现“无卡取现”,打通了电子渠道无法提供现金服务的壁垒,也实现了与电子渠道与实体网点的有机融合。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末,广发银行电子渠道替代率已达71.92%。意味着超过七成交易在电子渠道完成,传统柜台交易不到三成,相当于电子渠道完成了传统上两个广发银行的交易量。广发手机银行、移动银行和个人网银三箭齐发,搭建起全方位、立体化的电子银行全渠道服务体系。(来源:广发银行)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