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理财 > 女性险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送“她”一份健康呵护:平安人寿守护天使卡

2012年05月14日05:48
来源:第一理财网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将到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挑选一款保险产品当作礼物,是回馈母亲不错的方式。母亲由于其特殊的生理情况在选购保险时要格外注意选择合适的保险。特别是在选择重疾保险时,要考虑到高发性疾病如乳腺癌,子宫癌等等。一般来说女性投保疾病保险时要注意以下两点:

  女性险要比普通的重大疾病保险便宜,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优先挑选女性险,无疑是省钱又有效的好办法,而预算宽裕者,将女性险与普通的重大疾病保险搭配购买,不仅实惠,而且保障的范围也更加全面。

  女性重大疾病保险在特性上有很多不同,需要在投保时应予以留意。女性重大疾病保险通常不是投保多少保额,就可以获得多少保险金,其中涉及到一个针对每种疾病的有效保额的问题。而不同保险公司的女性疾病险可保的各类疾病的有效保额加起来所占基本保额的比例差别也非常大。因此,在各类疾病保险中,投保女性险尤其不能只考虑投保多少保额,而应算下针对每种疾病的有效保额,这才是理赔时能实实在在拿到的赔偿。

  妇科癌在近年的女性疾病中发病率较高,这里为大家介绍一款较为经济、专门应对妇科癌方面的女性保险——平安人寿守护天使卡。此卡针对女性重疾量身定做,只需年缴100元,便可以享受一年的健康保障。>>>>详情请见下表。

平安守护天使卡保险责任及赔付一览

保障项目

保险金额

保障内容

意外身故/

残疾/烧烫伤

8万元

因意外伤害事故身故/残疾/烧烫伤的,我们将按条款赔付保险金;

意外医疗

1万元

因意外伤害事故发生医疗费用,我们将就其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实际支出的按照当地社会医疗保险主管部门规定可报销的、必要、合理的医疗费用超过人民币100元部分给付“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乳腺癌保险

2万元

被保险人经诊断于本合同保险期间开始之日起30日后初次患“乳腺癌”(原位癌除外),我们将赔付乳腺癌保险金;

其他妇科癌

症保险

1万元

被保险人经诊断于本合同保险期间开始之日起30日后初次患乳腺癌之外的“原发性妇科癌”(原位癌除外),我们将赔付其他妇科癌症保险金。

数据来源:第一理财网

  专家建议女性在购买疾病保险时尽量将女性重大疾病保险和普通重大疾病保险合理搭配购买,两者互为补充,不仅比较经济,而且可以获得的疾病保障可能更全面、针对性更强。

  查看更多投资理财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理财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