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提供个人理财资讯和理财工具服务 > 理财视频新闻

[视频]金融时报副总编傅勇致辞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3日11:1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理财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为推动我国金融自助设备产业健康发展,打击金融犯罪,加速我国金融电子化进程,金融时报社与搜狐理财频道联合举办“ 2010 '中国 ATM 高层论坛”,本次论坛由广电运通协办。

  以下是金融时报副总编傅勇的致辞全文:

  傅勇: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今天的北京天高气爽,欢迎各位领导百忙中出席“中国ATM安全与创新高层论坛”,代表《金融时报》社和搜狐网对各位嘉宾百忙中莅临出席表示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近年来我国银行卡产业发展迅速,ATM已经成为客户与银行之间,维系联系的又一条纽带,但是由于这条纽带的特殊性,使客户在逐步接受ATM同时风险也逐渐显现,特别是发生在北京三起密码案件,让观众对ATM机风险产生了怀疑。从技术层面来看,ATM风险防控不断加强,ATM相关规范也越来越细致,但层出不穷犯罪方式仍然给ATM安全带来严峻挑战。因此保证客户使用安全、长久,仍然是ATM发展前景过程中最主要的基石。

  与此同时,随着我国银行业发展,ATM不仅仅为客户提供一个交易的平台,也是银行营销重要渠道,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银行对成本控制进一步加强。使用先进的制度设备代替低附加值的人工劳动,成为银行业发展必然趋势。银行支付服务系统为客户提供没有银行工人参与的方式,使客户24小时享受银行高效率的服务,从而扩大了银行时间和空间,降低了成本,提高的自身的效率,并在客户树立了银行高科技化崭新形成。为此打击金融犯罪,加速我国金融电子化进展,金融时报社和搜狐网联合举办2010年中国ATM高层论坛,希望借此机会,为监管部门,银行,以及ATM厂商搭建一个平台,促进这个产业更好更快发展。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谢谢!

(责任编辑:姜隆)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