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金市分析 > 灵瑞黄金评论

美元高位盘整 金价得以喘息

  昨天,国际现货黄金开盘于810.6美元,最高821.25美元,最低801.65美元,收盘于817.1美元,金价上涨5.65美元或0.7%,当日最大震幅为20美元。

  昨天,美国众议院公布了一项8250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的资金流向细节,此为美元的利好消息。

与此同时,欧洲央行如预期下调了50个基点的利率。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发表讲话称,没有说过目前历史最低点2%的利率水平将会是利率的下限。此番讲话暗示了欧洲央行进一步降息的可能,使得欧元加速下挫,美元则继续奋勇向上收出五连阳,目前面临着日线布尔在线轨的压力。

  今晚将公布美国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11月资本凈流入指数,12月工业产出月率以及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另外需要关注的是近期美国银行业再次爆发的信心危机。花旗和美银两家的银行股于周三暴矬,带动纽约股市全线下滑,美银面临着数十亿美元的资金缺口用于吸收美林。疲弱的经济数据加之银行业危机,市场风险偏好很可能再次受影响从而引发新一波的避险情绪,推高美元。

  昨天黄金开盘即承压下滑,后受到布尔线下轨800美元强支撑位的支持向上回抽,最终收于817美元。近日金价整体向下的趋势不变,不过美元触及阻力位高位盘整,且收出五连阳后前期多头获利回吐,金价可能由此获得喘息的机会,出现小幅反弹也不奇怪。800美元整数关口的支撑位依然有效,830是上方强阻力位。

  以上意见仅供投资者参考。

  来源:灵瑞黄金 施玲彦

  搜狐理财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理财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