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金市分析 > 灵瑞黄金评论

美元大幅飙升 黄金一泻千里

  昨天,国际现货黄金开盘于856.2美元,最高856.75美元,最低815.10美元,收盘于820.45美元,金价下跌33.15美元或3.88%,当日最大震幅为41美元。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于今晚发表讲话,如果该讲话带有对经济前景的悲观色彩,那么市场可能会受到不利影响。

如果该讲话带来美联储新的财政政策,那么将会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此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已于周日发表讲话称将调整7000亿美元救市计划,重点帮助中小企业和面临止赎风险的家庭。昨晚美元承接前一日涨势继续上扬,这在一定程度是受到欧元货币区疲弱经济数据的支撑,市场风险偏好改变。欧洲央行周四的降息预期也使得欧元面临沉重的抛压。美元目前处在强势通道中,后市料有更加表现。

  今晚将公布美国11月进、出口数据,美国11月贸易帐和1月IBD消费者信心指数。

  原油市场方面,OPEC驻伊朗代表称,3月OPEC将会召开会议再次讨论原油减产事宜。美元的走高以及市场对原油需求的忧虑情绪不散导致原油跌破40美元关口,向着前期低点35.61美元迈进。随着原油的不断走低其对黄金的支撑作用开始减弱,在经济复苏之前恐怕金价受到美元的影响会更大,原油价格会逐步和金价脱钩。

  昨天,金价在美元走强的打压下大幅下滑,一举跌破735美元,720美元两大支撑位,表达出市场强烈的沽空意愿,后市继续看空。由于昨日金价跌势太猛,今天可能会向上回调,这是建立空仓的好机会。可在835美元附近建立空单,突破845美元止损。下看800美元。

  以上意见仅供投资者参考。

  来源:灵瑞黄金 施玲彦

  搜狐理财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理财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