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金市分析

金价接近700美元附近时投资者可以考虑逐步建仓

  纸黄金网首席分析师杨宏亮给投资者提供了以下几点关于明年纸黄金的投资建议:

  1.2009年年初黄金可能还有一波小幅上冲,但属于高风险行情。因为机构的去杠杆化交易可能还未结束,在合适价位会继续减仓。

如果金价上冲到900美元上方,制造业的实金买盘会大幅减少,所以金价明年上半年仍然存在大跌的可能。

  2.800美元下方首饰金需求将稳定,如果金价跌至700美元下方,将有20%的金矿企业亏损,目前全球金矿的平均生产成本在600美元上方,也就是说在700美元以下将会有较强支撑。

  3.黄金的供给不会增加,需求缺口仍然很大,因此虽然短期内经济面不乐观,但随着全球央行大幅降息,中长期通胀可能报复性反弹。所以黄金是抵抗通胀的最佳工具,中长线的牛市格局仍然保持。

  所以,2009年黄金的较好进场价位在750-650美元区间。金价接近700美元附近时投资者可以考虑逐步建仓。

  文本报记者 高晨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