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银行 > 银行理财

六旬老汉5万理财产品缩水35% 投资失利投诉银行

  武昌忠孝门的季师傅今年62岁了,一辈子没想过投资理财的他去年10月听信业务员的“只赚不赔”的承诺,购买了某银行5万元的理财产品,不料前不久他一打探行情,发现资产已缩水了35%以上。

  季师傅患有严重的心脏病,本来这笔钱是多年积攒要留着做心脏搭桥手术的。
去年10月,他看到到处掀起投资理财的热潮他也想让这笔存款增值,于是咨询多家银行想买种比较稳妥的理财产品。多家银行业务员均明确告诉季师傅没有稳赚不赔的买卖,但小东门某银行在推荐一款理财产品时,业务员拍胸“年收益25%上不封顶”,季师傅于是将存在银行多年的5万元存款全部购买了该理财产品。

  不料季师傅一入市行情大跌,目前这款理财产品已缩水超过三成,他拿着宣传单和协议书到银行理论,但业务员指出协议上有一个条款已指出了风险,既然季师傅已经签字就表示认同了,银行没有责任。季师傅当初急匆匆签字购买,轻信业务员而没细看条款吃了大亏!

  倔强的季师傅找到省银监局投诉,该局调查发现银行销售理财产品时并未按规定进行客户评估。目前该局已督促银行化解矛盾,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并建议季师傅用法律途径解决纠纷。(记者高星)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