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保险 > 保险公司

平安239亿投资富通只剩10亿 受影响今大跌超5%

  10月20日,中国平安大幅低开,截至9:55,开盘报25.88,新报24.91,下跌1.32,跌幅5.03%,最高25.89,最低探至24.75。

  据新民网了解,截至6月30日,中国平安共计持有富通集团股票1.21亿股,初始投资成本约为238.74亿。

此前曾有传闻称,中国平安因投资富通导致亏损157亿。这笔亏损或将计入第三季度财报的计提减值准备。

  10月20日,新民网从阿姆斯特丹交易所(AMS)网站获悉,富通集团(FORA.AS)上周末最新股价为0.88欧元,跌穿1欧元心理大关。照此计算,中国平安最初每股约197.31元,按照现在的人民币对欧元汇率,最新每股约8.09元人民币。最初投入的238.74亿已蒸发掉228.95亿元,仅剩下10亿元。受此影响,中国平安股价今日开盘一路下挫,最低曾至24.75,距其最高价149.28元的已相去甚远。(新民网 孙宇星)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