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保险 > 保险理财 > 意外险

对号入座选购有效保险 意外险“秀场”大比拼

  险种名称:“国寿安心卡”

  出品公司:中国人寿

  保险利益:意外伤害保障、意外伤害医疗保障、意外伤害生活津贴

  投保示例:章小姐购买了一份200元的“国寿安心卡”,在一年的保障期内,可以获得意外伤害保险金8万元;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8000元;意外伤害生活津贴保险金8000元。

  产品评价:这款产品是一份最典型的综合意外险,不仅包括意外身故或残疾保障,还有意外医疗保障。同时,这款产品还特别提供了一份意外残疾失去收入能力后的生活津贴。

  类似的产品还有太平人寿的综合意外险计划、友邦保险的个人意外综合保险计划,但价格都比较高一些。

  这款保险卡形式的“安心卡”,购买后可根据自己需求来设定保障开始时间,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来进行激活。类似还有人保财险、生命人寿、中银保险等公司的意外保险卡产品。

  与这款产品类似的还有平安绿色通道的意外保障产品,但只能针对驾驶员及其家属。目前最新的平安绿色通道意外险产品为100元一年,保障5万元意外身故或残疾,1万元意外医疗费用,以及在全国914家医院支持意外医疗费用紧急垫付。

更多精彩就在我家理财社区!

欢迎进入基金天下黄金万两银行大观园保险E族汇市弄潮分享网友理财心得!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