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保险 > 保险理财 > 意外险

对号入座选购有效保险 意外险“秀场”大比拼

  险种名称:永宁康顺综合个人意外伤害保险——老年计划

  出品公司: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投保年龄:50~75周岁,最高可续保到80周岁

  保险期间:一年

  保费额定:500元

  可投保区域:北京、天津、浙江全省、南京市

  保险利益:

  1、因意外事故而经医院进行治疗,补偿所花费的合理医疗费用中超过100元以上的部分,每年最高可以赔付6500元。

  2、对因意外事故导致的骨折,按照骨折程度的轻重,赔付金额不等的骨折保险金,每年最高可以赔付1.6万元。

  3、意外身故和高度残疾10万元保障,以乘客身份搭乘公共陆路或水路交通工具时,或在学校、医院发生火警时出现意外事故而导致的身故和高度残疾,给付双倍保险金,即20万元;对于以乘客身份搭乘航空交通工具时发生意外事故而导致的身故和高度残疾,将给付3倍保险金,即30万元。

  投保示例:安小姐由于工作繁忙,平时很难抽出时间回家。孝顺的她为父母各投保了一份“永宁康顺综合个人意外伤害保险(老年计划)”。安小姐只需为父母各缴纳500元,就可以让他们每人享有最高可达32.25万元的保障。

  假设安大爷因下雪路滑不慎摔倒,造成骨盆和髋骨的非开放性骨折,共花费6100元进行治疗,则我们可为他报销医疗费用6000元,同时还给付他骨折保险金8000元,共计14000元。

  产品评价:这款产品特别为老年人群设计,保障内容非常有针对性,特别对老年人易患骨质疏松而推出骨折保险津贴,保额也比较高。而且,在意外医疗方面,这款产品只设置了一个100元的免配额,而不论是否与社保内已报销部分冲突,极大满足投保者医疗费用补偿的需求。

  与这款产品类似的还有中意人寿的“乐天年”老年意外伤害险,泰康人寿的老年意外和骨折保险,新华人寿与上海老龄委合作开发的“银发无忧”老年保障计划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