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太平洋保险中标两产险项目

2009年10月21日0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作者:伍 起

  记者昨日从太平洋保险获悉,作为首席保险人,太保产险承保了大连市第一条地铁工程,为其一期工程试验段提供建筑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方面的保障,保险金额约6.337亿元。此外,在新奥集团2009—2011年度全国财产险统保项目中,太保产险获得该项目首席承保人的资格。

  在大连地铁工程项目中,太保作为首席承保人的承保份额为35%。据悉,太保产险首席承保的大连地铁工程项目1号线试验段保险招标范围为学苑广场站、学苑广场站至海事大学站区间、海事大学站、海事大学站至高新园区站区间,两站两区间全长2.2公里。

  在新奥集团的承保项目中,涉及集团下属200多家企业,总保额高达人民币126亿元,险种囊括财产一切险及其项下利损损失险、机器损坏险及其项下利润损失险等。太保针对新奥集团下属的煤化工、燃气分销、清洁能源行业的风险特点进行分析,提出专业的防灾防损建议,并制定了详实的保期内风险管理及防灾防损服务计划。

  据悉,新奥集团是一家致力于清洁能源生产与应用的企业集团。截止2008年9月底,公司总资产超过200亿元人民币,100多家全资、控股公司和分支机构分布在国内 80 多座城市及美国、欧洲、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