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保险行业举办爱国歌曲汇演迎国庆

2009年09月11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理财

  9月11日,北京保险行业举办迎国庆爱国歌曲大家唱文艺汇演,以迎接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华诞。中国保监会、北京保监局、北京保险行业协会有关领导以及驻京70余家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代表观看演出。

  此次汇演以中宣部等十部委推选的100首歌曲为备选演唱曲目,以北京保险行业协会、北京保险学会会员公司为单位,采用合唱、小合唱、独唱等表演形式。

活动得到有关各方大力支持,全行业共报送节目60余个。经严格筛选最终确定24个节目,由北京保监局和17家会员公司分别组队参演。

  尽管公务繁忙,参演单位仍挤出时间组织人员精心排练,确保为观众呈现一场高水平的文艺汇演。当天,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女声独唱《走进新时代》等饱含爱国深情的精彩节目,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

  “在做好本职工作基础上,以有组织的爱国歌曲演唱形式向祖国献礼,是展现首都保险人爱国热情的最好方式。”一位参加汇演的会员公司职工代表激动地表示。(来源:北京保险行业协会)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