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受好于预期的就业数据影响 美国国债收盘下跌

2009年08月08日0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FX168
  因好于预期的美国7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增强了投资者对经济衰退即将结束的预期,美国国债周五收盘走低。

  此前公布的房市数据和制造业数据也都显示美国经济有望很快复苏,这些良好的经济数据均打击了国债市场人气。

  尾盘时,10年期国债收益率报3.85%,较一周前高出近40个基点,本交易日最高升至3.89%。


  有分析师认为,如果经济数据继续表现强劲,再加之创纪录的750亿美元国债发行规模,下周10年期国债收益率可能升至4%。上一次该国债收益率升破4%还是在2008年10月份。

  PaydenRygel的高级投资组合经理JimSarni表示,市场人气正在逐渐转强。从今日公布的就业报告来看,下周国债市场走低的可能性较大,预计收益率将呈上升势头。

  下周财政部将发行370亿美元3年期国债、230亿美元10年期国债和150亿美元30年期国债。

  此外,美联储(Fed)官员将在下周召开政策例会,审议货币政策,预计届时还会发表有关近来经济形势改善的言论,这可能增大国债市场压力。

  另外,如果美联储建议结束国债购买计划,那么国债市场可能进一步下滑。

  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美国7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减少24.7万人,为自去年8月来的最小降幅。此前经济学家预计减少32.0万人;7月份失业率意外下降0.1个百分点至9.4%。

  2年期国债收盘下跌5/32,至9913/32,收益率报1.30%;3年期国债收盘下跌9/32,至991/32,收益率报1.84%。

  5年期国债收盘下跌17/32,至992/32,收益率报2.83%;7年期国债收盘下跌23/32,至9816/32,收益率报3.49%。

  10年期国债收盘下跌27/32,至943/32,收益率报3.86%;30年期国债收盘下跌113/32,至947/32,收益率报4.61%。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