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盛下调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口预期降幅至25万

2009年08月07日0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FX168
  高盛(GoldmanSachs)分析师周四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将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口的预期降幅从此前的30万下调至25万,称其原因是初请失业金数据暗示,劳动力市场出现一些改善。

  美国政府将于北京时间周五20:30公布7月份非农就业报告。


  报告指出:quot;劳动力市场目前存在的数据良莠不齐,但在我们看来,其正朝着比两周前的预期要好的方面发展。quot;

  报告补充称,今日公布的初请失业金数据尤其显示出,即便劳动力市场经历了与汽车工厂大量倒闭相关的季节性调整,但这个市场仍出现了一些改善。

  不过,高盛对7月份美国失业率的预期并未改变,仍为9.7%。

  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8月1日当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3.8万,至55万,这已是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第五周低于60万。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