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投资门槛低一千多元可买到 最平价银条羊城开卖

2009年08月07日0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詹丽冬) 昨日,国内首款可回购的投资型银条在广州发售,这也是目前现货白银中,价格最平的一款银条。此次发售的“宝泉”储蓄型投资银条有500克、1000克、2000克和5000克共四个规格,由99.9%的纯银铸造。

  投资门槛低一千多元可买到

  据悉,此次发行的银条价格依照国际银价而定,至昨日10时左右,发售价是每克3.82元,以500克的规格计算,市民花1910元就可以购买到银条。具体来说,购买“宝泉投资银条”的价格是,每克在基础银价上加升水0.5元,回购价则是每克在基础银价上减升水0.15元。

  粤宝黄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甄伟钢认为,和金条相比,投资银条最大的特点是投资门槛大大降低。与投资金条动辄几万元至几十万元相比,投资银条的门槛要低得多,只要1000多元就可以买到。与以往发行的纪念型银条和银饰相比,此次发行的银条附加值低,因此每克的价格也比纪念银条要低近半。

  流动性好可随时变现

  与之前的纪念型银条、银币等白银现货投资产品相比,这款银条在流动性上有很大进步,弥补了实物银流通性差的缺失。这款银条可以按照市价加减相应升水后随时变现。具体来说,投资者在购买“宝泉投资银条”时,每克在基础银价上加升水0.5元,而投资者如需回购时,则在每克基础银价上减升水0.15元。在银价波动时,投资者可以携银条,在广东粤宝黄金投资有限公司回购柜台将银条变成现金。

  风险小“炒银”难

  虽然白银的投资门槛低,但要靠“炒银”暴富就不大现实。甄伟钢经理建议,由于投资门槛低,初级投资者和普通市民可以尝试购买银条来达到投资的目的。但由于白银投资风险的和收益都较低,起码要两三个月才能看到收益,因此投资白银要看中长期收入,想要靠投资白银一夜暴富,或者达到“炒银”的目的都不现实。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