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ETF投资流失、美元走强 令黄金小幅走低

2009年07月23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FX168
  南非标准银行周三公布的研究报告称,在美元走强、ETF黄金持仓量新一轮大幅抛盘的作用下,黄金小幅走低。

  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ETF的黄金持仓量下降12.2吨,总持仓量为1640吨。从7月初以来,ETF持仓量已经下降了39吨。
同时,除了亚洲地区以外,基本没有实物买盘出现,也对黄金造成打压。

  该行分析师WalterdeWet表示,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表示会在一段时间内继续维持低利率后,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幅下降,支撑了美元汇价。预计黄金的支持位在943美元和940美元,阻力位在953美元和958美元。

  该分析师还指出,铂金和钯金的走势也有些疲软,除了受那些令黄金承压的因素影响以外,近期的疲软瑞士净进口数据也是一个因素。当铂金接近1100美元时能看到更多买盘,而在铂金突破1200美元前市场可能会趋于更加紧张。同时,市场上铂金供给充足,所以Impala地区生产中断不会影响到铂金价格。预计铂金的支持位在1160美元和1150美元,阻力位在1180美元和1200美元;钯金的支持位在250美元,阻力位在260美元。

  另外,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中,白银的压力上升了,该行预计白银会出现比黄金更多的抛盘,支持位在13.35美元和13.26美元,阻力位在13.60美元和13.79美元。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