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银行 > 信用卡 > 新卡速递

中信南方基金联名卡简介

  特色服务

  

  中信南方基金联名卡是中信银行与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为广大投资者推出的全新信用卡产品,通过信用卡账户与基金账户关联,实现自动缴还信用卡应缴账款的功能,轻松理财、全新体验!

  ☆基金份额作为个人资信证明,方便申请

  您持有的基金份额将作为个人资信证明之一,方便您的信用卡申请。另在用卡过程中,如您需要临时提升信用额度,您持有的基金份额将成为重要依据。

  ☆关联基金账户实现自动转账还款,使用便利

  通过信用卡账户与基金账户的关联,在信用卡到期还款日将自动赎回与欠款相应的基金份额,并将资金自动转账至您的信用卡账户实现还款。

您也可以选择我行现有的其它还款方式,包括:柜台还款、 ATM 机转账还款、中信银行自动存款机还款、电话银行转账还款、800 电话购汇还款等。

  ☆ 特有双重积分

  您不仅可以享有南方基金公司的积分,更可以信用卡消费积分兑换南方基金积分(此操作视南方基金公司积分规则而定),享受双重积分的特别优惠。

  ☆ 最优提现服务

  人民币提现仅收取 10 元人民币 / 笔的手续费,外币提现仅收取 1 美元 / 笔的手续费。

  ☆ 24小时免费航空意外伤害保险

  金卡保险金额高达 300 万元人民币,同行配偶及子女齐享保障。普通卡持卡人不享受此保险。

  (注:金卡持卡人只有通过中信携程专线400-689-5558使用中信信用卡支付机票款或支付80%及以上的旅行团费用,才可享受300万保额;若通过其他渠道支付,保险金额将减半)

  ☆ 24小时免费意外入院医疗保险

  提供覆盖全国 31 个省市超过 200 家医院紧急救援,享有高达人民币 5000 元的意外入院医疗保险。

  ☆ 其他服务

  最长50天免息还款期。

  免担保人,免保证金。

  一卡双币,全球通行。

  可选密码 + 签名消费功能。

  24 小时手机短信通知服务。

  24小时客服热线40088-95558

    资料来源:中信基金银行网站

(责任编辑:范晓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