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银行 > 信用卡 > 新卡速递

中信银行银联公务信用卡(金卡)简介

  减少差旅借款,提高资金效益

  中信银联公务卡提供“先消费、后还款”功能,财政预算单位可以减少员工公务支出借支备用金,从而减少借款的资金占压,员工亦可免除事先请领大量现金的麻烦。

  中信银联公务卡最长56天的免息还款期及可选择最低还款额的服务,有效缓解财政预算单位流动资金周转压力,让财政预算单位灵活运用资金,充分发挥资金的周转效益。

  清晰的消费账单,增加财务透明度

  单位连带还款模式下,中信银联公务卡按月向财政预算单位提供持卡员工消费总账单及明细账单,清楚列明每一位持卡员工的当月公务消费日期、内容、金额等账项。同时为所有持卡员工提供其本人的消费明细账单,以方便复核,增强财务管理的透明性。

  个人完全还款模式下,则按月向持卡员工提供其本人的消费明细账单。 此外公务卡设有每月固定的记账日,企业还款日为每月10日前,月初资金面较松,方便还款。

  简化公务支出报销流程,提高企业财务管理效率

  使用中信银联公务卡进行公务支付,免去了预借现金,申请支票等烦琐流程。同时每月提供的单位卡总账单详细列明了每位持卡员工本期应还金额及所有持卡员工合计应还总额,财政预算单位可以直接根据账单金额核准员工公务支出后统一与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清算,大大减少了请款、报销及付款的作业时间,提高了财政预算单位财务管理的效率。

  先进的《公务卡支持系统》,数据及时清晰

  该系统按照财政部要求开发和维护,及时、准确为预算单位传送公务卡消费支出等动态监控信息,并确保信息传送的及时性、准确性和保密性。

  预算单位指定人员可通过互联网直接登陆该系统进行查询、操作,可随时获取其下属公务卡的消费信息和财务分析报表,并且提供接口和格式方便预算单位将数据导入《国库集中支付系统》中生成支付凭证,完成报销还款等操作。

    来源:中信银行网站

(责任编辑:金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