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消费理财

市民加紧抄底“奥运” 多数商场已撤柜

  原价23元的大单线本现价7元,原价99元的笔筒现价30元,原价360元一套的爱心福娃毛绒玩偶套装现在只卖90元……打折商品总是格外受欢迎,更何况打折的还是奥运特许商品呢。按照规定,北京奥运会特许商品的销售将截止到本月31日,现在距离最后期限只有不到半个月了,不少商家抓紧时间将部分奥运特许商品折扣促销,引发市民新一轮热购。

  蓝岛大厦一天卖4万

  “昨天下午1点半和6点各补了两车货,还是不够顾客们抢的”,在蓝岛大厦东区一层奥运特许商品特卖区,销售人员对从四面八方赶来挑选奥运“宝贝”的大批人潮已经见怪不怪。记者现场看到,大单线本、大精装本、双线圈本许多都被成套买走。除了个人购买外,单位团购的也来扎堆儿。“来500本红色的大单线”、“大单线、双线圈笔记本、大精装各来10套”……这样的“喊购”方式在蓝岛奥运特卖现场成了主流。据悉,这次蓝岛奥运特卖大部分商品低至3折,品类涉及文具、礼品等上百个品种。昨天一天,蓝岛奥运特卖的交易额就超过4万元。

  多数商场已撤柜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王府井工美大厦一层的奥运特许商品旗舰店,这里原本是面积最大、品种最全的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但由于大部分柜台都已撤下,销售情况不如蓝岛大厦火爆。记者看到,销售的奥运特许商品也只剩下了挂饰、纪念章和贵金属等,少数商品5折销售。在王府井百货大楼,原来的奥运特许商品零售店也已撤柜,仍在销售的奥运特许商品被安置在了一排特卖摊位上,原价98元/件的短袖圆领T恤特卖30元/件,吊坠、手机链等4折销售……。“帽子、T恤30元一件倒是真便宜,不过今年再用就过时了,而且号码和款式都不全了。”陈小姐犹豫了一下还是没买。

  官方说法

  之后出售仍要授权

  原北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今天告诉本报记者,今年3月底以后,北京奥组委的授权将转移至中国奥委会,因此奥运特许商品要继续销售也需要通过向中国奥委会提出申请,经过奥委会的评估。该人士说,目前韩国首尔、希腊雅典等奥运会举办过的城市都还在继续销售奥运特许商品。据了解,目前北京经过授权的奥运产品零售店有1200多家。如果它们在3月31日以后没有通过中国奥委会的授权继续经营奥运商品,就属于侵权行为,将受到工商部门的查处。

  奥运文具三大供应商之一的东莞利奇文教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今天对记者说,目前厂家还有300万元的货,这几天在蓝岛卖出了两成多,“照这个势头,月底前肯定能卖完,而且最后两天折扣可能会更大”。  

(责任编辑:陈彦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