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外汇 > 外汇理财

外汇理财产品 美元仍是最佳

  今年以来,由于各国降息预期仍然存在,银行外汇理财产品数量骤降。

  昨日,记者从建行、交行、招行、光大、中信银行了解到,今日有外币理财产品发行的银行只有招商银行,而其他四家银行已经停止了发售。

  招行工作人员表示,该行还在发售澳元、美元、欧元及港币的外汇理财产品。

但客户多数选择美元理财产品。目前发售的美元理财产品,6个月期限,预期收益率为1.2%。当记者问道,“外国降息是否会对国内外币理财产品造成影响?”,该人员解释,降息虽不会对产品造成很大影响,但客户还是会承担外币汇兑风险,外汇理财产品的收益会随着外币汇率的变化浮动。

  工行理财专家建议说:“去年下半年以来,外汇市场因受金融海啸冲击进入‘寒冬’,外汇理财产品收益率持续下降,外汇理财遭遇极大的汇兑风险。由于各国降息预期仍然存在,外汇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或将继续下滑。就投资价值而言,人民币是最好选择。如确有外汇理财需要,美元仍是最佳货币。”

  本报记者 吕佳 实习生 王楚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