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银行 > 理财新品与投资报告

东亚“信得盈”人民币信托投资产品-系列5

  风险提示:本期非保本投资产品为高风险投资产品,投资本金可能会因市场变动或当事人信用因素而造成重大损失,投资者应充分认识投资风险及个人风险承受能力,谨慎投资。

  中海信贷资产理财计划三期

  2009年2月16日-在金融海啸席卷全球导致国际资本市场持续低迷的形势下,收益较为稳定的信托理财产品备受国内投资者青睐,成为一个理想的短期资金避风港。

东亚中国审时度势推出全新的『信得盈』人民币信托投资产品系列5-中海信贷资产理财计划三期,以期为投资者探寻潜在的投资收益。

  作为外资银行与境内信托公司合作的理财产品,东亚『信得盈』人民币信托投资产品丰富了投资者的投资渠道及资产组合,通过选择具有良好社会信誉、稳健财务状况及优质资产的信托公司作为投资资产的受托人,投资于境内安全性较高的信贷资产。这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投资风险,同时有机会为投资者提供较佳的投资回报,获取较高潜在收益。

  作为第5款东亚『信得盈』系列产品,中海信贷资产理财计划对接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的单一资金信托。该信托资金用于购买《联合贷款合同》项下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持有的流动资金贷款,投资者有机会获得的潜在投资收益来源于有关信贷资产存续期内所产生的借款人支付的利息收入。该笔信贷资产资质优良,借贷双方均具有良好的信用等级,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投资者在信贷资产到期后本金损失的风险,而且本金清偿渠道便捷、可靠。

  东亚『信得盈』人民币信托投资产品系列5是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预期投资期为140天,将于2009年2月16日至2009年2月20日隆重推出。(来源:东亚银行)

(责任编辑:聂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