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投资宝典 > 理财初级知识

2008市民理财白皮书:基金爱之深痛之切

  精品导报财智工作室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 联合出品

  独家门户网站支持:搜狐理财

  调研平台支持:态度 8 调查网

  二零零九年二月·石家庄  

  前言:春天在哪里

  经历了惨淡的 2008 年,无数投资者心中无尽的伤痛远未消去。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但没有人知道股市的春天何时能够真正到来。

  牛年来了,理财的春天又在哪里,离我们到底还有多远?

  本报的年度理财调查已举行了三届,我们希望通过调查问卷这种平台,来了解过去一年中投资者的理财状况,更重要的是以此寻找未来的理财途径。

  和 2007 年相比, 2008 年理财进入了漫长的冬季。惨痛的财富缩水,让很多人甚至对理财产生了怀疑。其实,金钱固然重要,但它并非生活的全部。有心理学家说“财富只占一个人幸福感的 10% ”,而本报也一直提倡轻松理财,快乐生活。因为理财就是为了生活幸福。

  市场低迷时,信心更重要。广大市民参与调查的热情让我们感受到了信心的存在,我们似乎提前嗅到了春天的味道。

  “冬天已去,春天在睡梦中向我们招手”。 2009 希望仍在。

  本次调查参与样本 2009 个,有效样本 1865 个。经过对有效样本数据的专业分析,结合当前市场的热点和读者需求,我们编辑了《 2008 年度市民理财白皮书》,希望能与广大投资者一起寻找 2009 年投资理财的春天。

  2009 ,一起寻牛! Happy 牛 Year !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聂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