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外汇 > 评论汇市

受多重利空打击 美国股市周一大幅收低

  美国股市周一再度收低,并创下逾一个月来最大连续两日跌幅,主要利空因素为,投资者对处境不佳的花旗集团前景充满忧虑,并且市场对上市公司在第四季度的盈利预期愈加悲观。

  美国铝业(Alcoa)将于今日收盘后公布其第四季度业绩,从而拉开上市公司第四季度业绩公布的大幕。
由于德意志银行(DeustcheBank)将该股评级由quot;持有quot;下调为quot;卖出quot;,该股尾盘跌幅逾7%。

  根据一家知名媒体的预测,标普500公司第四季度盈利将较去年预期下降15.1%,同时,这将是该数据连续第六个季度出现下滑。

  由于市场担心信贷危机可能会导致银行业亏损进一步加剧,金融股全线大跌,并成为对道指拖累最大的板块之一,其中美国银行(BankofAmerica)尾盘大跌11%,报11.54美元,之前花旗集团下调了该行第四季度的盈利预期。另一家银行巨头摩根大通(JPMorganChase)尾盘下滑近5%,报24.80美元。标普金融股指数则重挫5.7%。

  花旗集团(Citigroup)重挫约17%,之前有消息称,该行向摩根士丹利(MorganStanley)出售其下属美邦(SmithBarney)零售经纪业务的交易已接近完成。

  道指收低125.13点,或1.46%,报8,474.05点;标普500指数收盘大跌20.09点,或2.26%,报870.26点;纳指下滑32.80点,或2.09%,报1,538.79点。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