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保险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华泰人寿推出“爱心阿姨保障计划”

  1月6日,华泰人寿“爱心阿姨保障计划”正式上市,这是一款针对家政服务人群并且完全通过网络进行销售的保险产品。中国工商银行成为华泰人寿该款产品在网络销售的唯一指定银行合作伙伴,届时工商银行网站(www.icbc.com.cn)与华泰人寿网站(www.huatailife.com)将同时开售此款产品。

  近年来,国内家政服务市场迅速发展,但针对家政人员的权益保障却相对匮乏,尤其是家政服务人员的人身保障已经成为一个困扰雇佣双方的敏感问题,也阻碍了家政服务业的规范、健康发展。

  为满足市场需求,华泰人寿创新地推出了由雇主为阿姨投保的“爱心阿姨保障计划”,一举达到阿姨防险、雇主避险和完善补充社会保障范围的三重目标。据介绍,“爱心阿姨保障计划”是一款一年期综合意外和健康保险产品,该产品具有三大创新特点:一是选购、支付、核保、保全、报案等全过程均实现网络操作,客户可以全部自助完成;其次,由雇主作为投保人给作为被保险人的阿姨购买;三是考虑到家政人员的流动性,当雇佣关系发生变化时,可以由雇主申请更换被保险人。同时,该产品的保障范围也非常全面,可涵盖意外身故/伤残、住院津贴、意外伤害医疗费用及住院费用等保障内容。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爱心阿姨保障计划”是华泰人寿继“爱心卡”系列之后精心推出的又一个“爱心系列保险产品”。伴随爱心系列产品,华泰人寿出台了一系列保费捐赠计划,这为其长期坚持推动的爱心公益事业再次注入了新鲜血液。

  2008年,华泰人寿保持着健康、快速的发展势头,在“规范管理、稳健经营、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指导下,全面完成了预算目标。2009年是华泰人寿的“夯实基础年”,华泰人寿将更加注重保险产品的保障功能和内含价值的持续提升,致力于在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方面谋求企业的稳定、持续发展。

  中国工商银行网站在国内金融业网站点击率居首,工行网站下属保险频道自成立至今,在线投保产品和各类服务功能日益丰富,保费金额不断突破。此次,工商银行与华泰人寿的成功合作,正体现了面对蓬勃发展的保险电子商务市场,银保联手优势共享的发展趋势。(来源:华泰人寿)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