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保险 > 保险公司

中国人寿保险:确保人员不大进大出

  日前,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国保险工作会议上精神。公司总裁杨超指出,要把发展方式转变放在明年工作重要位置。

  杨超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吴定富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明年重要工作来抓,确保业务不大起大落、效益不大增大减、人员不大进大出,实现公司的平稳可续性健康发展。


  他表示,要大力转变发展方式。无论是寿险、资产等老公司,还财险、养老险等新公司,都把发展方式的转变放在明年工作的重要位置。要大力发展内涵价值高的业务,优化业务和效益结构,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要加强管理,降低成本,提高资源的利用效率,实现公司由粗放型发展方式向集约型发展方式的转变。888提示:明日可能大涨的股票! 特別关注:今日黑马今日牛股股市黑马
(责任编辑:陈大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