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财富故事

麦当劳高管跳槽中式快餐 "真功夫"将逆势扩张

  ◆每经记者 张娟娟 发自上海

  中式快餐“真功夫”总裁蔡达标昨天透露,他近日专程赴哥伦比亚商学院和伦敦商学院,向金融学、经济学教授们请教全球金融危机的应对战略。不仅如此,真功夫还从麦当劳(中国)市场部请来总监张帆,表明将逆势扩张的决心。

  截至昨天,真功夫的门店总数已达300家,成为国内直营店数最多的中式快餐品牌。不过,真功夫近80%的门店集中在广州、深圳、东莞等城市,其在华东、华北市场依然不成规模。走出华南市场、打造全国品牌一直是蔡达标最大的梦想,或许正是基于此,他才把原效力于麦当劳的张帆聘请到真功夫担任营销总监这一要职。蔡达标称,他看中的是张帆在媒介广告资源整合方面的丰富经验。“明年我们会加大广告方面的投入,这些社会资源的利用对打造品牌来说非常重要。”

  据真功夫内部人士透露,上任不久的张帆领导、做事风格明显与前任不同,这从近日真功夫应对麦当劳变相降价的战术中可见一斑。

  蔡达标向 《每日经济新闻》透露,真功夫去年拿到了3亿元风投资金,目前公司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划上市。“上市可能会选择在分店开到800~1000家的时候,而要达到这一规模,可能还需要两到3年的时间。希望届时真功夫在华南、华北、华东的门店数量比例能达到1:1:1,真正实现全国性品牌。”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蔡达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