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外汇 > 评论汇市

ACM:日元下跌 油价跌破40美元每桶

  今日汇评

  今天上午日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有所回落,美元兑日元的交易在达到87.20低点之后,于87.84处交易,这是1995年以来前所未有的交易水平。分析家继续分析日本央行将如何应对最近日元升值的压力,已经会做出什么相应的决策。
日本央行今天召开为期两天的会议,讨论可行之策--毫无疑问会进一步降息,但经济学家对降息举措将发挥的作用仍持怀疑态度。然而,伴随着美国和瑞士大幅降低其利率至接近0%的水平,日本已不再是最低的利率的主要经济体。日本政府还宣布,正在考虑扩大公共工程项目,这可能比先前宣布的定额减税决定更具有经济助推影响。

  美元在亚洲股市反弹--欧元兑美元交易至盘中低点1.4347之后再次上扬,在很大程度上来讲,好于市场预期。瑞士零售销售额数据的公布,推动瑞郎获得150个点的上涨。德国IFO数据低于市场的普遍预期,至1982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凸显出德国目前经济衰退的严重程度。

  原油价格跌破40美元每桶,尽管欧佩克面临原油需求疲软状况宣布减产220万吨。这对亚洲工业类股quot;世界工厂quot;将产生严重的影响。除非进一步削减利率,否则股市难以实现上涨。较低的原油价格所显示出的积极势头对即将来临的2009年来说,更是苦难重重。这些因素对刺激陷入困境的积极制造业将至关重要。

  ACM

  2008-12-18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