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财富故事

欧莱雅女老板90亿遗产赠外人 女儿怒斥老糊涂

欧莱雅女老板
欧莱雅女老板

  据悉,引起争端的这位摄影师和利利雅娜·贝当古的关系非常要好,有消息人称,这名61岁摄影师是她的养子。

  “母女不和”是公开秘密

  欧莱雅是当今世界的头号化妆品公司,拥有这个企业帝国的利利雅娜·贝当古,在2008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排行榜上,以净资产230亿欧元名列第17名。无可否认,现年86岁的贝当古是一名出色的女强人,然而她却扮演不好妈妈的角色。她和女儿关系不和,在法国时尚界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如今纠缠不清的遗产分配问题,对于原本不怎么样的母女关系来说,无疑更是雪上加霜。

  赠遗产动机

  贝当古:“他值得拥有”

  事实上,这场“遗产争论风波”早在1年前就已经开始。在贝当古看来,女儿的担心无疑是多余的。贝当古曾对媒体记者表示,她很清楚自己在做些什么,也能分清好坏人,更知道自己应该帮助那些真正有需要的人。她说:“我之所以让巴尼尔成为我保险的受益人,是因为他值得拥有它。”除了巨额保险,贝当古还将几件价值连城的艺术收藏赠予巴尼尔。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贝当 | 安德烈 | 梅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