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黄金频道 > 金市分析

金价小幅回落 后市仍偏强

  沪金昨日小幅高开后走低,午盘开盘即大幅反弹,收回早盘的大部分跌幅,主力0906合约最终下跌0.41元,收报183.10元/克。

  隔夜美国公布了11月工业产出数据,月率下滑0.6%,优于市场预期的-0.7%;10月资本净流入创下历史新高2863亿美元,足以弥补当月572亿美元的贸易赤字;纽约联储12月制造业指数为-25.76,亦小幅优于预期的-27.25。

不过数据总体来看对美元的提振不大,因为美国国债的收益率近期持续下滑降低了美元的吸引力。黄金在避险买盘下有继续走高的可能。

  本周摩根和高盛将公布第四季度财报,市场普遍预计高盛将公布自1999年上市以来的首个季度亏损,而摩根可能会连续第二个季度亏损。美股可能会有所波动,避险情绪升温将利多金价。国际金价目前已守稳于前期阻力830美元,而这一价位很可能会成为短期的支撑,黄金后市仍然偏强。(银河期货)

(责任编辑:廖翊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