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理财频道 > 搜狐银行 >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人士建议 适当配置美元资产

  本报讯 中行理财专家陈涛昨晚表示,人民币未来走势尽管不很明朗,但是近3个月来美元对人民币的表现却是很明显的,即相对于人民币持续走强。

  从理财的角度看,他不建议个人投资者大面积大比重持有或者兑换美元,但是也不妨适当地配置一部分美元资产。

  他介绍,从汇改开始,由于人民币一直处于升值状态,很多投资者手中的外汇资产,有相当一部分被兑换成了人民币资产。因此在近期,他认为投资者可以在适当的时候,购买一些美元作为家庭的外汇资产配置之一,以作为分散风险的投资途径。

  交行武汉分行理财人士也认为,目前持有一部分美元是不错的选择。“从中短期来看,人民币贬值的趋势将会存在,而美元走强的态势也不可能在短期内突然转向。”因而从规避相关汇率风险的角度来看,购买美元也是目前避险货币配置方案中的优选之一。

(责任编辑:聂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